2005-12-25 02:07:03 靖 & 靜 * 

《我喜歡妳、我愛你》

















傷痛真的時間一過就過了

我現在很快樂

很快樂唷!

你們知道嗎??

記得去年的我

在今天

12月25號


我在一個人家徘徊了一個半小時

也哭的很傷心

但是

我好了

我現在很高興

我有那ㄇ多人喜歡我

  那ㄇ多人疼我

  那ㄇ多人關係我這隻笨蛋




我很幸福唷!

很幸福~

你知道嗎?


我喜歡大笑的我

我喜歡白爛的我

我喜歡大家喜歡我

我喜歡我喜歡

我很喜歡你們


我喜歡少根經的"小雞"(((你沒有心機

我喜歡很照顧我的"ㄋㄟㄋㄟ"

我喜歡很愛打我,很愛和我鬥嘴的"阿總"

我喜歡很愛鬧我的"阿婷"

我喜歡很好相處的"阿尼"

我喜歡帶我到處吃喝玩樂的"豬豬"

我喜歡和我聊天的"嵐嵐"

我喜歡很奇怪道理的"唯婷"

我喜歡很有邏輯的"茗加"

我喜歡一直罵我亞利安的"晏碩"

我喜歡一直很關心我的"阿斌"(((當然不只關心我囉!

我喜歡以前的出氣筒"大呆包"

我喜歡了解我的"河豚"

我喜歡很搞笑的"小馬主任"

我喜歡給我很多建議的"穎萱"




我好喜歡

我好喜歡你們大家唷!


我就是很喜歡你們

你們也要一直喜歡我

也要一直和我在一起




一個都不能少

大家也都是

妳你妳還有你和她還有她還有妳還有他

誰都是我的朋友

我很愛你們唷!



我也很愛我的小豬隊

但我要說!琪琪愛洋洋好多所以也分我一點麻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哈哈~請叫我"花心大蘿蔔"













今天的短裙還真有女人味呀!

當然我也很愛我自己。。。










"我就是要你們知道我愛誰"

聽到沒


我很喜歡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