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1:06:57 靖 & 靜 * 

《永遠的距離》



改了改報台的台名

原因是....



我亂了

我真的亂到自己沒辦法控制了

亂到我沒有了我原本該有的理智了

亂到我即使是想哭想生氣都變大笑了



我和任何人的距離都是朋友

都只是朋友

沒資格

也必要

我不是他的誰

他更不把我當你的誰

不用再多想了

這距離已定

不會再有多的一步

幾使多了那一步也不會幸福的!

我已經亂了

亂到明明知道那是錯的事還會去做

不自覺得!

我只知道

是我變了嗎??

我不在是以前那個無憂的 a 貓了

事情多了!

心也雜了!

心再怎ㄇ雜!

還是沒辦法想出好的方法


需要得還是時間的沉澱

讓我自己變得成熟一點

不再因為那些小事亂

因為.....

畢竟那些事情亂了自己會很受傷



我們永遠的距離.....


就是.....











朋友






pic:我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