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0:06:53 靖 & 靜 * 

《空氣中幸福的味道沒了》

前幾天不是還出去玩嗎??

我們還不是大笑過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們吵架了~

一句沒有交集~

一句整人也會難過麻~

我真的難過你之不知道押~

因為朋友喜歡你~

所以我更加不能

因為我不想被別人說我是“被判者”

我一直以為你懂得

你又說了沒什ㄇ好說了~

那就畫上句號吧!

。。。。。。。。。。。。。。。。。。。。。。。。。。
。。。。。。。。。。。。。。。。。。。。。。。。。。
。。。。。。。。。。。。。。。。。。。。。。。。。。
。。。。。。。。。。。。。。。。。。。。。。。。。。
。。。。。。。。。。。。。。。。。。。。。。。。。。
。。。。。。。。。。。。。。。。。。。。。。。。。。
。。。。。。。。。。。。。。。。。。。。。。。。。。
。。。。。。。。。。。。。。。。。。。。。。。。。。
。。。。。。。。。。。。。。。。。。。。。。。。。。
。。。。。。。。。。。。。。。。。。。。。。。。。。
。。。。。。。。。。。。。。。。。。。。。。。。。。
。。。。。。。。。。。。。。。。。。。。。。。。。。


我還是....很想和你....算了說了也沒用

Pic:那天的情人橋~現在呢?不在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