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1:21:11 鍾詩牛 ˇ 

 我飄 ~




   甚麼逼機臉  ?!







   我的天呀  ˙˙
   我昨天加今天一共睡了20幾個小時
   早上把鬧鐘案掉
   無力    飄呀飄  
   好啦 !!
   我知道那個是坐車和吃感冒藥的"副作用"
   不過也太誇張了吧  !!
   





   我飄  ~
   飄去車站坐車  =]
   今天我有沒有不一樣呀  ?? 
   去了台北一趟
   有沒有台北人那種不可侵犯的氣息呀  ??
   哈哈哈  
   跟白癡一樣  XD
   總感覺少了高三的學長姐
   校車都很空一樣   -ˋ-
   沒有那種很"溫暖"的感覺了  !!






   好多事  都讓人這麼期待喔  !!  
   女人們   是不是  ?!
   接近中午"他"的那句話一出
   哇 !!
   妳們真是 ˙˙˙
   看不太出來這樣捏吼  !!
   不要這樣對人家啦  - -"
   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他這樣
   我知道這麼做是對他好
   阿妳們是怎樣  - -??
   很像很不喜歡***一樣捏吼
   的確  如如說的
   看到了他  就想兇他
   莫名其妙的兇他
   總覺得這樣是對他好






   WELL  ~
   " 不尬意小GAY大軍 "
   好像有激增的現象  =]   
   說我們排斥她
   好像有點犯賤這樣 
   一個班級幹嘛搞成這樣  是吧 ?!
   我就是受不了那個
   "高八度 "  我還低個十六度勒 
   音域那麼廣
   幹嘛不去唱聲樂  ??
   待在這個科系
   有點浪費妳的才華  !!
   





   今天好開心  =]
   看到主任不開心
   還是很開心
   他那個老人家
   感覺都被我們班欺負耶  !!
   學弟妹進來要乖一點唷  !!
   





    明天  中午
   福利社有魚酥和鐵蛋唷
   呵呵   =]
   大家一起來吃吧   
   數量很少
   要搶要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