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7:45:31我只是個愛情傻瓜 ..

累了

自從
我把工作給辭職之後

許多不好的事情
就往我這邊衝

現在的我
已經一無所有了
失去了最好的哈妮
也失去了最愛的人

恩 我想就算了吧
可是我也不能因為這樣
我就從今以後開始墮落

雖然這種挫折
我遇到不只有一次

但我很想再尋找我另一個開始
現在的我 只想完成我最想要完成的夢
是什麼? 我知道就好

現在的我 心裡很難過
我已經跌倒了
沒有人會扶我起來
只有自己 慢慢的爬起來

我想我要習慣 不要依賴
我想我要堅強 不要懦弱

這次我不想再回到從前
以前碰到愛情 總是像個傻瓜

但現在我不想再相信有永遠這回事了
或許哪一天 我會很感謝你
造成我現在的傷痛
換來以後
我懂得選擇我要的人
或許就是這樣吧

一切的一切
或許也只為了將來的準備
我會好好的重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