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9:02:33心 .. 只留給他 !

|| ► 我不需要朋友 ▪▫ ||

朋友 ?

這個名詞很虛偽 ..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

我不懂 !

我不需要某些朋友 ..

連妳們也是ˇ我不需要妳們

同班的朋友 ?

也一樣都很虛偽 ..

同班朋友ˇ我不需要妳們 !

就因為妳是我朋友 ?

我就應該要看妳的臉色 ?

我想不需要吧 !

因為妳不配讓我這樣做

妳心情不好大家就應該要怕妳 ?

放屁 !

妳在我眼裡什麼都不是

妳 ..

不要高興來找我就來找我

不高興來找我就不來找我

妳以為我很希望你來找我嗎 ?

妳錯了 !

不要把每個人都想的像是妳小弟好嗎 ?

要來就來要走就走 ..

妳當我這裡是收留站 ? 旅館 ? 還是區留所啊 ?

就算是旅館妳也沒付過錢啊 !

朋友 ?

都是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