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1:57:21︴請跟我ㄧ起﹋微笑〞

ζ 搞不懂捏...




當兵就當兵....

我居然還要煩外面的世界,有沒有搞錯呀ˋˊ

那個你呀...別那麼死愛面子麻

現在搞的大家都對你反感,那我之前開導你不就都開導假的??

哀~我該說什麼?? 面子跟朋友你反而選面子

搞的現在大家都對你不爽...我該怎麼繼續幫你講話呀?

哀...自生自滅吧你



還有那個妳呀...

感情世界過的不順利那就換一個呀

被人糟蹋被人嫌妳卻跟我說這是在容忍...

什麼時候妳連自己的主見跟你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呀

天呀.......哪天妳被逼瘋了那該怎麼辦呀...

哀~妳該開導的我也開導過了...看妳怎麼決定了




以上兩位小朋友呀...

長大一點,別再讓我擔心了好不好呀ˋˊ

真是的.... 。


上一篇:ζ 意外發現

下一篇:ζ 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