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7:23:27︴請跟我ㄧ起﹋微笑〞

ζ 好久沒這樣了

星期六那天整個就不知道是在瘋幾點的...

成員:Mr.雞‧子奇‧阿猴

整個晚上都在打電腦...(是有沒有那麼瘋)

凌晨一點包台結束又跑去打保齡球? (哈哈..你們太嫩了)

最後的最後精彩囉...↓








跑去釣蝦辣...

我記得好像是...14:9:7 (我又獲勝了,真天才)

你們可以賤一點沒關係...我不能吃就一直發出好吃的聲音給我聽

不過都玩的很開心辣^^

可惡...離開的時候還給我下大雨

整個淋溼都快冷死了,真是的...什麼天氣麻= = (害我走路像鐘樓怪人)


好久沒有我們3人這樣出去玩了

希望還有下次小團體出去玩樂囉^^

.......突然想想機會可能有點渺小了...

哀~ 殘念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