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15:53:46 夢羽王子

妳永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想妳

你永遠不知道 我是多麼的想你

我好想你
不知道你睡了沒 我想應該很好入眠吧
打呼了 你不會打呼 因為我沒聽過
作夢了嗎 夢裡面有我嗎?
我有沒有追著你跑呢 我會一直追一直追著你 追到你累為此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當初我們沒分開或許現在就不會再次相遇
我真得很開心能夠再次遇見你 也讓我再次的愛上你
這是我生病之後遇過最快樂最開心的事


再次相遇 讓我相信愛可以把一切變得如此美好 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很幸福能擁有現在 我也很珍惜現在有你的每分每秒
因為 誰都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你可以讓我看看你的心嗎 裡面有沒有我的位子
那怕只是一點點 我也足夠了 因為裡面至少還有我
而我的心一直會為你而開 也許會懷疑我說的話
但這一切都是我的真心

讓我繼續這樣任性吧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但我還是會愛下去 不管最後走什麼路我不會後悔


你可以不愛我 但請不要阻止我愛你
我已經抽離不了 也從沒想過我會愛的這麼深


我放得太快 抽離不開 學不會慢慢來沒有任何原因
愛就愛 不愛就不愛 有機會愛 就好好愛


當你說不愛時 我說沒關係 其實內心是煎熬 心在痛
但我若不這樣說 我怕我會失去你

好想好想打電話給你 問問你 幸福嗎 現在快樂嗎
我還是一樣 還是忘不了你 每天都想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