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21:04五妞妞**糖糖˙

魁星ㄉ人對人都很好~

我昨天被我ㄇ家ㄉ人打**
一開始和和載我--蠍子在布丁**
回家ㄉ時候我很開心///
但我不知道為什ㄇ我一回家大家都跟我吵架~
到最後我就被我ㄇ家ㄉ人打ㄌ!!!

我打電話給和和~!
問ㄊ公司現在有沒有人可以載我和布丁**
結果ㄊㄇ都說好要來載~
我和布丁一下ㄑ沒多久!!
和和/蠍子就來載ㄌ~
但ㄊㄇ一來就問我為什ㄇ我會被打~!

說一說ㄊㄇ就笑ㄌ**
我說ㄌ一句話~{你ㄇ很過分ㄝ}

到最後就要回公司ㄌ押**
一路上我跟和和一直玩~
因為我很怕和和ㄉ安全帽會飛出ㄑ!!
所以我ㄉ手一直擺在上面~

果然和和ㄉ安全帽又差一點飛出ㄑㄌ~!
快到公司ㄌ我弄我ㄉ手把和和ㄉ安全帽押著~

我ㄉ手一放開**安全帽就飛出ㄑㄌ---
我ㄉ手往上拍~
差一點就接住ㄌ!!
但安全帽還是飛出ㄑㄌ~***


我就一直笑~
一到公司我就跟和和說你ㄉ安全帽又不見ㄌ!?
和和回答我:{你不是有接住}
我跟ㄊ說沒有押!!!

哈***
我發現押!!!
公司ㄉ人都很照顧人~


我越來越喜歡大家ㄌ~!

九妞妞你ㄇ是我最注重ㄉ人~
我ㄇ一定要好好加油押!!!!

詐欺組你ㄇ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