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2:08:22五妞妞**糖糖˙

我做什ㄇ都是錯ㄉ麻??

我ㄉ感覺是我做什ㄇ都是錯~
連我喜歡一ㄍ人也是錯麻??


我真ㄉ不懂我有那麼討人厭麻??



我真ㄉ很想改****
但沒人告訴我----




我到底要改什ㄇ??










我不想要我做什ㄇ都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我也想要有對ㄉ時候***
我也想討人喜歡ㄉ時候**




我也是人我也有心~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
我也想要惹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