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3:49:26【你【我】他】

喜歡上兩個人

喜歡上兩個人...有感而發...

可不可以

接過手 珍藏回憶 你的 眼神笑意
被你呵護時的心情 總有一座森林 既雅觀又神秘
別過臉 微酸含蓄 你的 溫暖手心
被你懷抱時的心情 總有一對紙筆 畫音符做撇清

還是如此憂鬱 傷在心底未成形而暈開所成的不凡明理
寧靜 葉子飛翔的聲音 我聽 我聽 聽見破碎不堪的回應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 有了情人只能對他付出真心
我要求自己 不可以 那感覺不過是一見鍾情而已
我望著自己 不可以 人偶爾晴時多雨而雨後天情
那麼可以的弧形 多久才能有了介定 愛你的可以

月暈下 舒爽風鳴 你的 溫柔廣泛
看你微笑時的心情 來自心中暖意 心跳加速橫行
榕樹旁 幸福佈密 你的 動作意義
看你期許時的心情 真實卻有不平 如果能擁有你

還是如此憂鬱 傷在心底未成形而暈開所成的不凡明理
寧靜 葉子飛翔的聲音 我聽 我聽 聽見破碎不堪的回應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 有了情人只能對他付出真心
我要求自己 不可以 那感覺不過是一見鍾情而已
我望著自己 不可以 人偶爾晴時多雨而雨後天情
那麼可以的弧形 多久才能有了介定 愛你的可以

天空下的雨總是如此犀利 殘害抱著期待有夢風鈴
天空下的雨總是要 瓦解我們造就的過去 也就是 我喜歡的你
就這點我承認我是可以喜歡你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 有了情人只能對他付出真心
我要求自己 不可以 那感覺不過是一見鍾情而已
我望著自己 不可以 人偶爾晴時多雨而雨後天情
那麼可以的弧形 多久才能有了介定 愛你的可以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 情人 真心
我要求自己 不可以 一見 鍾情
我望著自己 不可以 雨後 天晴
給我ㄧ個可以 去喜歡你

上一篇:一分鐘

下一篇:去你媽的 東南西北

╭*飄﹋飄 2007-08-21 20:33:23

哎 呀 

都 不 跟 我 說 是 誰 ˊ ˇ ˋ

版主回應
跟妳講


有幫助我嗎?
2007-08-27 10: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