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1:28:04#現在只要他#

時間過很快

今天 正常ㄉ上班
上到7點半
小歐 還沒7點就來ㄌ
銘琳 去看他同學 也差不多7點來
但他先回去用一下下東西
跟小歐一只聊聊聊
說好多 很白痴
後來他去找張先生
銘琳也來ㄌ
他們都來ㄌ
雅惠 北極 也來ㄌ
大家看我一ㄍ人在工作做
拍謝 害你們等我ㄌ一下下
但是很快樂
說要吃火鍋ㄌ
卻拋棄你們去吃牛排
但是後來你們也來吃牛排ㄌㄚ!!
好白痴
5ㄍ人在那裡吃牛排
三個致用 兩個龍德
還有一ㄍ沒吃 致用人
接下來完籃球
對阿!!我遜
但是我還是贏銘琳ㄉ
他不要有張先生幫他我也不會輸他2分
又跟北極玩 我們平手ㄝ!!
玩第三場ㄉ時候笑到沒力
還是籃球ㄎㄟ到頭
好爆笑
小歐夾到海棉寶寶裡面ㄉ一支 潘大星
要給某人ㄉㄚ!!
哈哈!!
後來他們先回去ㄌ
跟北極還有雅惠 走去公園
聊天 才一下下而已我就要回家ㄌ
禮拜五 沒怎樣ㄉ話
北極七點半過後 出來陪我聊天
你說可以ㄉ唷!!
因為今天不方便說
拍謝阿!!
嘻嘻^^
跟你們出去就是很快樂
忘掉所有一切ㄌ
回到家 還是很悶
唉!!
今天就這樣ㄌ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