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9:54:24︴〝笨蕩〞靜﹋∥

自私沒資格批評

我沒有那麼多能耐

我沒有那麼多毅力

我更沒有那麼大的抗壓

或許吧..那裡讓你成長了

但我..不會的

因為我...只有後悔兩個字

我後悔我為捨還要在那裡

我後悔為捨要傻傻不顧慮在那

我沒有那麼多微笑而存在

我沒有那麼多想法而在那

我只想離開我不想待的是非地

或許吧..我就是自私

如果人不自私就不會是人

而你更沒資格批評人自私

因為最自私的人是你自己

當你再要求人家時

你是否也有自私過

倪要人不要聚在一起講話

這句話很好笑..

因為會講的人一直都是你

你要我們不要做出讓你被罵的事

就算我們不做 終究還是會被罵

幹..每次都有你的話你的毛

就全都給你說就好了

全都給你做就好了

還需要我們幹嘛?

說都說一些人情義理

做都做一些傷天害理

幹..共嘿瓏是某差小

共郎不對 對ㄟ嚨倪是倪嘎滴

幹.這種話誰嚨嘛共

 

上一篇:該好好存錢嚕

下一篇:簡單卻很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