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1:19:24─═☆去糖∥甜甜圈°

◤552◢╒生教組的老師真是....╕



































話說那天副教跟體老好像真的有火氣嚕~
但是真的要處罰哇子時卻沒怎樣~





























當天,
其實我打掃老早就做好~
但是我叫豆檢查,
他說等一下~我念他說:「等一下又忘記!」
結果真的又給我忘記了ˋ口ˊ!!
害我遲到~~
快50分才到學務處,
一到那邊,副教就說:「真的會給737風紀氣死!!」(她不知我是誰)
看到我才問:「你幾班的?要幹麻?」
體老認出我,說我就是737的,
副教問:「你是風紀嗎?」
我回答副風,
結果她就說啊那風紀怎麼沒來?
我要怎麼回答呀??
總不能說:「噢~~我們班風紀在抄英講解答,因為他沒寫功課!」把?
我的嗎呀~~
那還得瞭?
我一時也想不到..
就說用輪流的+他中午會來(←他自己答應我的),
她又問:「啊那你午休會不會來?」
本來就講好剩下的幾次都我們兩個自己來啊= ="!
我就說會...
體老就說等到體育課在修理他~~





















我評完分回來時,
體老交待給我一些事:
我拿我的課本去給736黃麟x,
叫他幫全班畫重點;
告訴733的班長,
今天(97/6/12)體育課不用下去,
待在班上就好!!
(因為星期四+星期五上午體老公假[畢典的關係])
































搞定後,
哇子還嫌我慢=  3"=!!
哼!我去辦事喇!!不知道是誰吼~~都不去喇!!結果事情都我去跑的!!吼~?誰ㄚ?
午休去的時候,
副教沒認出我=ˇ=
回來時..
啊阿~
被發現喇XDDD
副教用口吻說:「早上沒來齁?」
哈哈XDD
我跟哇子超想笑~
而且又看到體老抄家伙(一隻黑黑的棍子 大概跟手臂一樣長)追著一個學生打,
在學務處裡喔!!
哈哈XD
重未見過呢~


























但是第五節體老的課哇子就難過喇~
一直被捏耳朵~
第一次是唸他:
叫副風去自己不去評分+換榮譽卡也叫副風換+請假卡也叫副風放...........
樸= ="
上上下下我大概看到老師捏著他耳朵指著我五次了= ="
可是其實都在學務處不是嗎XDDD?
有點太讚美我喇~~
(遭眾人歐)
第二次是:
一直跟羊+綠+品聊天,
說他在把咩!!
噢哈哈~
難怪他都坐在那沒離開~~
原來喔~~~A________________A
(遭蛙子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