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0:40:01─═☆去糖∥甜甜圈°

◤484◢╒聊點開心的之課輔fun假╕

噢哈~
星期五星期五蛤~~~
組長一來就說只要到19:30就能回去了~
因為這天只要打掃~
聽到整個*[Happy__.
拿起地上的氣球開始跟魚狂打,
噢哈~
整個汗水的滋味真棒>ˇ<
話說我多久沒好好流流汗過了?
結果!!
(燈等!!)
{↑音效喇!!}
我的背都濕淋淋一片了>" 媽呀...整個內衣超明顯的!!
後來跑去跟阿君君〝玩鋼琴〞~(翻成英文看看八~)
玩完,
go to 諾貝爾~~~
噢哈~
棒棒耶~
躲雨又能吹冷氣~
結果....
他們一上去就在看木棍?
shit!
我們四個躲他們躲得跟什麼一樣,
後來晃晃晃,
本來想說帶他們去看上次的......嗯!對!是!就是醬!沒錯!
結果全撤光了=口="!!
謀齁慎!!
嗚啦啦~
他們下去了,
聽說是去二樓逛,
但我一直認定他們走了!!
下去之後...
矮由~~?
居然還在?
我跑去逛書那邊~
噢噢噢噢噢噢`````>_<
是我的14堂欸~
霸ㄊㄜˇ(英文)封面不一樣捏~
後來~
他們說要走了~
走了之後,
我們四個也一起走了~
聽說他們每個都變落湯雞~
阿哈哈~
除了阿君君外,
咱三個都有帶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