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13:54yong﹏heng*╯寶寶a

* ㄞ。。u感冒囉!身體越來越差了 是不是。。差不多嚕? 。

哀。。好快一天又過了!今天。。星期一~明天是我3個月輪調班。。上班最後一天!終於要回學校上課了﹌so。。哈哈。。撲過最近!我身體好差喔!一直感冒。。好難受!最近又發生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嚜說~><~只知道。。好累!看中醫@@感覺看好久喔。。照片是我去看中醫ㄉ時候!!她養的狗狗耶!!哀唷!拜託啦!!我在降下去!我全身都壞死了!好討厭喔!3個月上課~繼續拼賺錢@@"唉!沒錢不能活唷~~~~~><"我想要!!飛上青天!下輩子!不當人嚕!!恨!~~~~~~~~~~我恨!!!哼!很可憐耶!蝦咪工作 。。 工作。。工作。。。。可以讓我找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