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0:38:42愛   很簡單

怎麼好像每個人每天...☆


怎麼每個人 每一天

都有煩惱的事情...???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思考

是不是大家要的都太多 不滿足?

得到了朋友 渴望愛情

有了金錢 想要權力

健康 事業 財富 家庭 友情 愛情

誰能同時滿足??

或許都是互補 有得有失 

我好像從小到現在 完全沒有煩惱 都是幸福的時候 也很短暫

這大概就是生存守則吧??

有得有失 有利有弊 

像我現在 有愛情 有朋友 可是身體不好 功課也不好

國中的時候 功課好 身體普普 沒有愛情 

小時後嘛~~ 大家都差不多吧?? 哈

好煩惱 我的爛身體 我的爛功課

好啦~妹妹呀 你的事情 看看我說的 有沒有感同身受??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吧? 不能兩全其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