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9:21:02×西 瓜×

3/16

星 期 舞 ((因 為 高 興 所 以 跳 舞))  !!

把 小 說 看 完 囉 !

要 去 買 第 2 集 菈 !

→ 請 叫 老 吳 

捕 鼠 a 鴕 鳥

好 髒 !!

----------------------------------

沒 想 到 今 天 真 的 有 出 去 耶 !

說 到 未 來 ~

真 是 灰 色 ≡ ︿ ≡

沒 想 到 鴕 鳥 幼 稚 園 的 時 候....

拿 美 工 刀 割 同 學....

((怎 沒 被 退 學 阿 !?))

----------------------------------

昨 天 畫 鋼 鍊 的 時 候 阿

恩 維 明 明 比 較 Q ~ ~

結 果 拉 斯 居 然 畫 比 較 好 = = 

今 天 再 挑 戰 吧 >  <

不 過...

話 說 回 來...

我 這 禮 拜 到 底 學 了 什 麼 啊 ??
我*雅郁 2007-03-16 20:48:23

尼真的很..無聊耶..! !

我看尼學到怎玩遊戲芭*

真是的..! !

啊...尼在看捨小說押?!

我也要看..! !記得界我嘿..! !

順便去我那留留芭..*就降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