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23:00:50布丁丁丁丁ܤ ♫

寶貝 生日快樂ܤ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HAPPY BIRTHDAY TO 阿信~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今天是我家 信北鼻 的生日呢!!
    
    哈哈


三十大壽囉~(一點都不像)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因為是寶貝生日呀~

要不是今天要段考
我真想衝去大雞腿找你!!(瘋了嗎?)


今年生日 沒有送你禮物
 也沒有雞丁娃娃ˊˋ

但是,我強烈的愛你感受的到吧!!

         (迷之聲:你哪位啊??)



我很愛你
希望你知道




在過幾天就是我生日了

我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你們不要去中國EMI>   <

不要離開台灣呀!!










  寶 貝♫

              生日快樂 ♫♫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愛你


這幾天天氣很冷
要好好照顧身體 別感冒囉♡

    一定要快樂喔!!




期待新專輯
期待好音樂:)






Pic:
     可愛的信王子>///<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