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2 19:33:01Lika Wang

HASKAP LAND

這和之前介紹過的ゆのみのんの是同一個製菓公司出的產品,
每一次在網路郵購夾心餅乾的時候,也會看到這個ハスカップ・ランド的圖片,
有好幾次想買來試試看味道,卻又擔心不好吃而浪費那麼貴的運費(註一)
在日本,類似這樣的夾心蛋糕實在太多了,味道也都差不多,
這樣的猶豫不決持續了二年多..

直到,最近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我收到了一個包裹..
當我打開箱子那一瞬間,心裡又驚又喜,我對H喊著:天哪!你快來看,
這麼會那麼巧,箱子裡的竟是它!!

H看到後,二話不說,馬上拆開一個吃了起來..
看他洋溢著幸福的表情,邊點頭邊說好吃,好吃..
我也拿一個來試試看,
蛋糕的外皮比我想像的還要鬆軟
鮮奶油與ハスカップ果醬的內餡搭配得很剛好,
一種甜中帶酸的香濃滋味在口中散開來..

(臨時有事,先寫到這裡!)


未完待續...


(註一)這家製菓公司的產品,只有北海道有門市,其他的地區就要利用郵購,
而北海道寄往其他縣市的郵資又是最貴的,往往我買的餅乾價格跟運費幾乎成正比..


續...

其實這個夾心蛋糕,是三星公司寄給我的

因之前向他們訂購產品,並用EMS寄來中國,
其中有兩盒餅乾的保存期限太短,
我收到的時侯,雖然還沒有過期,
但在短時間內要吃那麼多也太.....
(訂貨的時侯,我有特別交代要最新日期的商品)

於是,
我寄e-mail給三星的內田店長
內容:就是保存期限的事情..

之後,
回覆了我郵件
內容:抱歉,以及下次會注意之類的...


隔了幾天
我收到了三星寄來的包裹
拆開箱子後,H 跟我都訝異的說不出話來
裡面有一盒蛋糕跟一封道歉的書信..

蛋糕是真的很好吃
只是另一方面,我心裡卻感到歉疚
本來,他們的商品沒有國外送貨的服務
是我太想吃,特別要求他們寄給我的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道歉蛋糕+EMS運費
快超過我訂單的金額了..

說到這裡,
除了歉疚, 還是歉疚....

HP三星-樂天市場店
http://www.rakuten.co.jp/mitsubosi/429599/429621/

上一篇:【美食推薦】蒜泥白肉 

下一篇:BA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