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22:00:55likavia

垃圾分類-資源回收

我想說話,悶久了,都變騷了,覺得自己心裡滿滿的字,懶啊..沒有做好垃圾分類,心都發臭了,不好,不好.上課,聊天,讀書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太滿,沒辦法裝下上課內容,別人的故事,新的知識,我倒倒倒倒倒倒出來,好好整裡一下.

夏天很美麗,秋天很幸福,怎麼到冬天就開始煩躁了呢?

最早的那個他,已經逐漸模糊,什麼都不是了,嗯,好事.現在的感覺,完整,覺得我是我,過去的事,變成歷史,也變成故事.人由自己的歷史形塑而成,有那麼一段,才會是我.那個很煽情的自己,現在有些收斂,還在習慣這個有點內斂的自己.要對自己誠實,才能認識自己,要對自己誠實,是阿是阿,我是這樣子的阿.

最近用相機觀察自己,夏天那個堅定的眼神,現在有些游移,這是人與環境的互動與影響嗎?台北,一個奇怪的地方.愛她也不是,杯葛她也不是,充滿失控感的地方.習慣了以後就會開始熟悉,地方是這樣,人也是這樣.我知道我現在不夠堅定,就像那天馬哥誠實的告訴我一樣.我應該對自己更有信心的.我也了解現在自己學習的處境,學法律到了第四年,對於一些事物只是在忍耐,發現了自己失去了一些能力,怎麼唸書越唸越沒信心.明白了自己的困境,卻沒有想要改變的意圖.就像小王子裡面那個醉漢,一直喝酒只是想要忘記這個酗酒的自己.shame!五點二十分天就黑了,鐘響,天冷,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