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2:10:57Linda

收假囉~

 9天假期就醬過企囉....

今年因為有BB所以就沒有安排其他活動...阿也是怕塞車啦.

我們家小瑜兒可素會暈滴...

原本今天計劃要聚會滴...阿點點點所以延期.

LINDA沒事就來個大掃除...過年時因為都是溼溼冷冷滴所以沒什麼打掃.

趁大太陽出來..就把家中所有的被子洗一洗晒一晒....

然後到市場採買明天的便當.

今天還幫小瑜兒洗澡...平時都是婆婆洗...假日老公洗...

因為老公到公司去一下...所以LINDA想要趁機幫BB洗

難得換LINDA....沒想到老公回來囉...

不過老公說今天可以讓LINDA洗....

不過他會在旁幫忙.(呵可能擔心他的小寶貝吧)

麻米可是粉細心滴....邊洗還邊告訴她很舒服吧....

麻米的技術可好

 

阿~~也因為假期快結束LINDA也要開始準備妹妹的便當.

天阿又要追ㄋㄟㄋㄟ原本4-5個小時可以擠出200-240滴...

這幾天可能是因為要收假上班了....才擠出90-110左右....

差粉多耶.....所以又要努力喝湯湯水水外加勤擠....

明天上班囉...大家有沒有收心了呀....

2009年的景氣還是很差..

大家要更努力的保住自己的工作哦!!

上一篇:Happy 牛 Year

下一篇:氣到不行.

阿杜 2009-02-04 23:18:52

昨天我是忽略ㄌ我爸關心我的感覺啦...

我想我爸應該是要關心我吧!!
但是我就跟他說:我現在不想說這件事...我就回房間..

後來我回到我的房間後...
我就想我是不是忽略我爸的感覺ㄌ...他只是關心我啊!!
看到郵件標題--忽略等於遺忘--
我才嚇到啊!!我剛剛的態度好像不太好吼~~

我想我應該可以態度好一點口氣好一點用字宛轉一點..不需要一下就衝出那句話啊!!

剛以經跟我爸講..昨天的那句話我沒其他的意思..
也知道我自己也無能為力...

至於~~那件事暫時就沒刻意去提瞜!!

鬆一口氣~~~呼~~~

承昌 2009-02-04 18:12:23

我也有看到這兩篇文章,看完感觸真的好多喔...
原來在生活中我們都慢慢的忽略掉身邊的一些事情,
越看越多的時候,怎麼好像自己都沒有做到,艾~~
看來需要檢討檢討了!!
大家趕快去把小烏龜寄的mail給翻出來吧...
這兩篇文章真的不錯看喔...大家一定要看喔!!

LINDA 2009-02-04 10:27:10

阿杜你的留言LINDA看的霧煞煞....
跟著你的線所看到小烏龜的MAIL
其中有一段....
” 妳搬家,媽為妳織的毛衣,全留在櫃子裡,媽送妳的,親手畫的畫,也留在牆上,卻沒忘記拿走這小電視 ....”

最近抱著小瑜兒時...LINDA就在想...
小瑜兒一天一天長大了會不會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以後有自已的朋友...只有偶爾跟麻米聊天了.
好捨不得她長大...
今天看到這一段文章...哇又開始想了..
真的以後會這樣嗎?嫁人時就會遺忘父母給的東西嗎
想想...
LINDA也是這樣耶...
上專科時一心一意想要逃離中部所以選擇台部..
一待就10幾年了......
家中的東西..原本只想會暫放再搬走...
久了...就會想...應該丟了吧.
才不會去想那是WHO 給的......

唉.....那篇文章真的不錯哦...
2/2 小烏龜轉的
你的世界… 不是全世界這一篇文章也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