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1:41:35Linda

新手媽媽的心聲

大家好...我是小LINDA...
感謝各位叔叔阿姨伯伯來看我..
還有送我好多禮物哦!!
真太開心了....


真不敢相信.LINDA當媽媽了.今天剛好是寶寶出生滿一週了!!
這一週可把LINDA跟老公累壞了.
但是看到寶寶的表情又感到值得的啦!!

LINDA在寶寶出生後第2天哭了~~那裡護士欺負寶寶..
讓她餓肚子...也不告訴新手媽媽應怎麼辦..寶寶一哭
就讓LINDA去罰坐(一坐都要1個小時以上)
哺乳室的椅子超差...
.她們一定是氣LINDA不帶寶寶去母嬰同室
又不是LINDA願意的.因為LINDA的老公感冒了..
姊姊跟哥哥告訴LINDA要LINDA去投訴..當時寶寶在那.
當媽的只有不捨~~聽到她哭就會哭...而且她又餓到不行.
第2天linda餵了3個小時...裡面的護士完全不理linda
只在那聊天..半夜時還在裡面吃東西聊天講八掛..
linda因為還沒有奶水..所以寶寶根本吃不到.
狠心的護士居然跟linda..你看..她嘴角還在動..還沒吃飽
廢話..沒有奶水怎麼吃...linda回病房後打電話給老哥
哥說一開始一定要配合配方奶...不見得每個人都有奶水呀..
之後明白了..有個護士進來..linda就開始狂哭.她問怎麼了
我說我的BB根本吃不飽.可不可以餵配方奶..她馬上打電話給
2F要她們先幫忙餵...
LINDA才鬆一口氣.....唉..每次說到這一段LINDA心就很痛
BB被欺負..LINDA也被欺負....要是再生第2胎..LINDA可不想在這生
BUT 醫生人很好...他可是院長..BUT 他看不到背後..
新手媽媽怕BB被欺負...也不敢說..LINDA以為只有LINDA
有一個媽媽我問你有奶水嗎?都餵多久...
她說...沒有奶水..餵2個小時...
天阿~~LINDA無言~~~
唉~~不想要再聊這一段

linda急著出院..回家後開始學如何當媽.
還好有二姊幫我..不然真不知如何是好..
也還好週日大哥大嫂來找我教我如何餵母奶...
這幾天一有空就幫bb拍照...呵~~linda還會自己笑呢
果然媽媽都會說自己的bb可愛到不行...linda的老公也是...
linda還會問你愛linda還是bb呀..老公回答..都麻愛.
老公問LINDA.....LINDA回..BB啦...

再來要幫BB取名字囉..到時後再告訴各位
叔叔阿姨伯伯喔!!

全家福照片....幸福ね

上一篇:小Linda的誕生

下一篇:肚臍掉了

阿杜 2008-08-21 22:44:00

真的很像爸爸耶!
第二張側睡的樣子也好可愛喔!
看linda的照片...越來越有(媽媽)的樣子喔!

2008-08-21 18:25:23

麗鵑~恭喜妳呢~上次有事情沒辦法去看你~很抱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