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4:23:33Linda

好冷的南庄

週六與週日LIND與家人去了一趟南庄.還住在那.
週六出發去桃園載我二姊..沒想到只是吃個早餐.
有一台貨車與我們並行停在路邊(它的錯)我想只也只是買一下就要走.
有一位女生要上車..車門一開也不小力一點..沒想到撞到我家的車車..
LINDA的車馬上凹了一個小浻.(好心痛哦)馬上請對方下車,CALL警車.
那女生還表現的很不耐煩..一直叫我們到他們的修車廠.
LINDA才不理他們.請警察做筆錄.警察還說若對方保險公司沒有看,
可能理賠的機會不太..天阿..那當然CALL LINDA的保險公司來看囉.
這樣一搞又是1個半小時了.只好等囉!!

下著雨又外加不開心的心情出發去南庄玩.
因為下著雨南庄老街沒什麼人.(小雨)
所以逛起來只有溼溼的感覺.接著去它們的老戲院吃飯..
一邊吃一邊看老電影...還真的很老
採買東西後往民宿方向走.我們住的是橄欖樹.還不錯.只是真的很冷.
接著又去護魚步道走了一小段.景色還不錯.還有櫻花也開了一部份.
只不過真的很冷冷到不行...後來老哥也跑來了.
當然要ㄠ他一頓.晚上民宿的老闆及老闆娘還興緻很好.唱了好多首歌給我們聽

隔天老哥帶我們去南庄有名之一喝茶的地方”山行玫瑰”不錯哦.只不過
貴了點.老闆種了很多花很美.在雨中看著山的景真的很棒.
中餐當然要好好對自己所以我們跑到新竹廟口去吃.
米粉/貢丸等好吃的東西..
這趟旅程雖然都在下雨.但還不錯.有空大家可以去南庄住一住哦



上一篇:宜蘭之旅

下一篇:找到三隻小豬囉

小烏龜 2008-02-05 14:23:57

^^
我們也是初六就上班了耶..
怎麼阿杜都跟人家放不一樣啊~呵呵

ㄚ杜 2008-02-05 13:02:48

我看錯ㄌ啦! SORRY!!!
我看到一月的日期ㄌ啦!
應該是初四(十號)啦!初五(十一號)休息一天啦!
哇勒!!誤會真大~~~(滴汗中!!)
如果初四LINDA還在南投,
如果可以去就在南投等我們啊!
早上出門,慢慢開,安全為優先~~
中午在那吃飯喝咖啡,推推雪人,打打雪仗...

ㄚ杜 2008-02-05 12:50:26

我看錯ㄌ啦! SORRY!!!
我看到一月的日期ㄌ啦!
應該是初四啦!初五休息一天啦!
如果初四LINDA還在南投,
如果可以去就在南投等我們啊!
早上出門,慢慢開,安全為優先~~
中午在那吃飯喝咖啡,推推雪人,打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