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0:00:16^^

7/8墾丁7位老同學

 


Trip Of K.T   (日期怪怪的XD)



這天起的早早!

奇怪的是前晚與當下,沒有什麼雀躍興奮...

不知道是因為去過太多次墾丁了還是前2天剛結束完夏令營太累的關係...。

8點多了3分,

到了車站,看到了大夥兒~

就安心而愉快的上路了。

 
 


Trip Of K.T




先到了潮州買"仙女棒",順便吃個早餐,9點準時往仿寮出發去,

一路上,少了以往的攝影組在身後,

只好一手握油門、一手捏著手機,拍個不停^^



 

Trip Of K.T  (離開枋寮)



感覺起來好悠哉好輕鬆~

時間抓的剛剛好,就在我熄火完,

看到了"柏ㄍㄟ"那高大的身影XD

 

等到那濫透的中南客運來後,

我就疾趨前往福安宮,

 


Trip Of K.T




很忙的我到了寺裡,

信手挑了一盒原味蛋捲的香油...

1~3~5樓從容而虔誠的繞過、金紙燒過後,

立刻就上車,

追趕殷琦口中那部令她不敢指教的某台中南客運,

也正因為如此,

我已經 拼命追趕...

可見司機的狂飆有多麼可怕@@"

就在看到了熟悉的M字招牌後,

殷琦打來了...(他們也到了!)

一行人,帶著飢渴的心,渴望"吹冷氣"的心

進了民宿!

 


Trip Of K.T


(民宿裡的小弟弟^^)

 
(習慣性脫隊的兩個人= = 暗暗的來XD)

第一頓午餐...11AM~2PM  79$ 超值午餐 XD

而夏日炎炎,暑氣逼人...

房間一待,3點了...

白沙灣是個不錯的地方^^

關山的日落...因為天公的不合作,天還沒暗一行人就離開前往後壁湖吃晚餐了,

 (他鄉遇故知 哈XD 不錯不錯 ^^)
 

 
海產...嗯~~~ 說真的不是那麼的滿意= =

吃完晚餐後,

重點重點重點來了XDXDXD ^^

"專屬阿江的Birthday Suprise"

正當大家在房間裡消散暑氣、消化肚裡的魚ㄚ蝦ㄚ之時,

按計畫進行的 我邀了大家去街上買點喝的,

走啊走的...回到民宿門口時,

依舊照計畫的 張小媛提出了到海邊吹吹風的建議,

此時江哥從民宿裡走了出來(帶著大大的背包 底部還濕濕的= =")

牽了摩托車   5分鐘內就到了沙灘一旁

依指示的殷琦拖著阿江(壽星)說要去不遠處的7-11買東西...

新好男人的他也傻傻的去了,

急急忙忙剩下的6人,

拿著整天放在我車箱的煙火到了定點,

我走到了海水旁的礁石邊,擺好了16發的小煙火,

帶到阿江回來後,大家也就不約而同的送給他一場漂亮的煙火SHOW~


 
Trip Of K.T




就在砲彈用盡之後,大家用盡了一切辦法,好讓阿江蹲在我們圍住的圈內,

一聲令下...江哥包包裡的水球,一顆顆不留情的飛到了他的身上...

很人道的大家,早已貼心的為他準備了一件外套保暖^^

回到民宿門口後,順著計畫,我又拉住了阿江,叫他陪我抽根煙再上樓

......一開房門的他,數不清幾盤的刮鬍泡砸啊砸~ 抹阿抹~

整身都是的他,拍完照,打開浴廁門時,江哥XD又捕上了一盤XD

而當他洗完澡出來後,意猶未盡的7人,再次的又幫他上了妝@@" (真慘)

膽戰心驚的他洗不到1分鐘就探頭出來監視著我們^^

不過呢...大家也不是那麼壞啦!

就在他洗完出來後,

電源一關,買好的蛋糕,點好的蠟燭,作好的卡片...

希望阿江你能感受的到,

大家都很關心你^^ 希望,你18歲這年能過的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Trip Of K.T



就在節目結束後...

我和江哥,決定去體驗"夜衝" XD

江哥^^ 

我不會忘記在那陰森恐怖的地方,1個半小時的Man's Talk!

當我們倆回到民宿,洗完澡...

發覺已經4點快半了@@"

OH~   NO....!!

留下3人在房裡睡覺,

5個人3台車....到了日出景點。

等了30分鐘,它終於從雲層中露臉了^^

我則是拿著手機狂拍^^





 
Trip Of K.T



最後!

整晚還沒睡覺的我,

回到房間後...死撐硬撐...還是攤了@@"z ZZ

 
(= ="我睡的很爽,想必你們拍的也是吧...)

 

10點多,大家收拾好東西,

就先到社頂爬山去了...








Trip Of K.T










就這樣子,

爬完山,大家都餓了,

吃完中餐,也就該是TIME TO SAY GOODBYE 了~

一路上...我只停了仿寮一站...

因為真的太累,累到騎車都能打盹@@"

所以一停,我就和馬愷停了1個多小時...

在仿寮的碼頭逗留了一下順便看看海吹吹風...
 
Trip Of K.T





回到屏東市5點40分...

到PON~PON~坐了一下下,

之後就回家了^^

 

 

不好意思喔><...像這樣的流水帳日記實不該出現!

我深怕會忘記任何一件事,可是我已經快睡著了...就請原諒我這沒經過什麼整理的記憶吧@@"




 

Trip Of K.T   END




horse 2009-07-12 23:36:32

曾小星說過
人生有三大喜事(詳細見我網誌)
其中之一就是:
他鄉遇故知

真她媽的歡喜又開心 haha

很特別
這次不是一起 =目

版主回應
呵~ 對阿,感覺真的滿奇妙的 XD
不止遇故知勒,還加上一個傻蛋!!XD
回程一起騎也是滿開心的說 ^^ !
2009-07-13 22:41:32
小媛 2009-07-10 21:37:41

How nice you are XD

版主回應
Thank you...= = 2009-07-11 18:44:25
2009-07-10 00:23:31

How nice you are :)

版主回應
Thank you... 2009-07-11 18: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