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0:26:42禮餅

滿月了

工作滿一個月了,這次的工作輕鬆多了,如果累…..最多也是體力上的壓力,因為精神上,似乎還好,腳步比較慢,但是我在公司的定位真的是蠻奇怪的!!因為公司的主要員工應該是學機械的,而我是學化工的,每當大家再討論東西的時候我都聽不懂,想想跟兩年前的我一模一樣,又要再度經歷一次了,但是想想之前都牚過去了,現在還有什麼可以難倒我的,兩年的歷練,其實讓我學到了許多的東西,也是我寶貴的經驗.
在公司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離開,其實我覺得很難解釋清楚的,只有自己進入那個環境自己去體會,我的年紀到了我該定下來的時候了,希望我真的可以好好的坐下來,想清楚自己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