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0:20:28禮餅

球評,主播,加加油

2005年11月13日,今天起了一大早看中是轉撥的NBA籃球賽,老實說那一位球評我不是很認識,因為進幾年有許多不知道哪裡跑出來的球評,但是我覺得他們並沒有做到球評的任務,反到比較像是另一位球評,他並不是分析比賽而是播報比賽,而那位正式的轉撥員應該是`梅`先生吧?!根據我的記憶他應該已經轉撥球賽漫多年了,可是卻在播報過程中仔細聽還真多錯誤,今天是火箭對籃網,而紐約洋基隊的捕手及外野手Williams也到場觀戰,而主播就說這兩位選手跟王建明有深刻的關係….,奇怪了!!如果你要說他們都同隊的那我就認了!!但是真的說有關係應該只有捕手,跟Williams根本扯不上關係,他是不是只是要顯示自己懂很多,美國螢幕上拍到誰,最可以說上幾句,而在比賽過程中又常常把隊員跟球隊搞錯了!說什麼`基德的上場讓火箭隊命中率提升不少`他應該是要說T-Mac吧?!因為基德今年開賽至今又沒有受傷,所以他應該是每場都上場,所以這樣的說法根本沒有意義,
埃….台灣有許多人就是這樣,覺得只要有錢賺就好了,不會去提升本身的水準,根本沒有進步,球平也只會報球賽,不會分析戰術會球員動作心態等,那隨便找個口齒清楚的人都可以去爆啦!!
加油阿!!不要讓我想把聲音關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