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2:33:20☆~愛上月夜~☆

阿公~~你在另一個世界,也要跟以前一樣活力滿滿的 開心快樂喔

2月11號

我家的寶貝阿公過世了

好傷心好難過

一想到就會哭

哭是因為知道再也見不到

再也不能一起生活

感覺心裡好空好空

這幾天晚上幾乎都沒睡

因為在哭, 因為難過到睡不著

我的爺爺奶奶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就過世了

所以更寶貝我的阿公阿嬤

幾年前阿嬤送急診的時候

大家都跪下禱告,希望阿嬤能平安

知道阿嬤沒呼吸心跳的時候

狂掉淚,還是一直禱告希望奇機出現

知道過世後~狂哭....

爺爺奶奶 阿嬤 都不在世上了

剩一個阿公給我,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這次....主也把我最後一個老一輩的寶貝阿公接走了

爺爺奶奶 阿公阿嬤 都不在世上了

....................

雖然人不在了~不過他們的精神...永遠在我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