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0:26:14☆~愛上月夜~☆

平安夜前夕

星期六一大早就被美美拉去科博館

我可愛的補眠時間呀~~

本來還死拉著棉被不起來,還是受不了可怕的噪音摧殘,跟我溫暖的被窩說掰掰

突然想穿高跟鞋~ 極大錯誤的決定呀

走到腳超痛的>
下次一定不穿高跟鞋逛科博館了~ 真的會痛死人~

科博館真的很棒耶~ 只是因為太累了.累到眼睛都快閉起來了,只好下次再逛囉

回到家裡馬上攤在床上~

起來的時候發現iris在我睡覺的時候有打電話來耶~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什麼?我在電話裡答應他今天要去台北?不會吧...不是改到星期三嗎?

哎呀呀~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亂答應什麼....或是說一些.....應該沒有吧~

ㄏ呵呵 乾笑三聲帶過~ 睡覺時候說的純屬夢話 不能算啦~~>
晚上家裡辦愛宴~

澤賢,彥碩他們都有來耶~~

澤賢太瘦了啦~ 真好怎麼吃都吃不胖

另一個社工系的大哥還跟我秀英文....沒搞錯吧

不要以為讀法律的英文就不好喔...小看法律系是很危險滴

又是忙碌的一天~~

明天聖誕夜~ 要參加聖誕舞會~

一定會很棒~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