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3:52:43☆~愛上月夜~☆

今天一整個很神奇~

今天一整個很神奇~

之前校外傳情收到了一盒巧克力~就已經超感動了

今天又收到琉璃傳情的禮物~ 很想說~O M G~超漂亮的~~

水晶聖誕樹~ 還會變顏色的那一種喔~

晚上因為課上很晚~超累的~回家的路上, 臉色就不太好看~ 好像人家欠我幾百萬一樣

竟然被人家要電話? 今天是什麼日子呀?別人的電話不要, 要我的作什麼?

還問一堆~ 沒看到我臉色越來越難看嗎? 跟他說我趕時間 他問我是不是

要去約會?

我很大方的告訴他"我要趕回家睡覺" 很晚了耶~

過幾分鐘後~ 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約吃飯.....很無言

回家後就收到魚魚寄來的信~

哭了啦~~

跟魚魚又要隔一個太平洋了~好捨不得

不過....距離不是問題啦~~相信我們的感情會更好更好^^

今年的聖誕節能一起過~ 感覺很幸福~真的

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時每一刻

下星期三再跟老師請個假吧~

留久一點~

魚魚~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