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1:16:46☆~愛上月夜~☆

冬至

冬至一起吃湯圓吧~~

什麼? 吃湯圓加看鬼片? 不好吧~~

吃到一半噎到怎麼辦?

不過很新鮮耶~ 看鬼宿舍

哎呀~~ 我不敢看鬼片啦~

但是又不能掃大家的興~

就當試膽吧~

說到冬至

中文老師龍哥好讚喔~~

下禮拜中文課戶外教學吃火鍋~~

龍哥請客~

不過碗筷自備~~ 有點麻煩!!

一開始上中文課~ 龍哥就問~~

上禮拜去台北哪裡玩呀?

龍哥記憶力別那麼好嘛~~不過也是我請假在先

呵呵呵~ 跟老師熟就會被特別關心,感覺很溫暖囉

好想回高雄喔~~

聖誕節耶~

但是說好不回去就是不回去啦~

跟我媽咪賭氣歸賭氣~~ 還是想她嘛^^!!

聖誕舞會應該會很多人參加吧?

一定人擠人~ 不太想去看人海了耶~ 留在家吧

但是之前都約好了~ 而且不小心約太多人

不去會引起公憤吧~~ 自作孽呀~~

好累喔~~

冷到睡不好~什麼?氣溫又要下降?

不要吧~ 不好吧?

天氣雖然冷~

想到那麼多關心自己的朋友 心理特別暖~ 呵呵

超謝謝小钿~的幫忙 不用熬夜寫經濟~

下次有好東西一定不會忘記你^^~ 雖然你看不到我的日記,沒關係啦~ 我記得就好

上早上8點的課~很累~~很要人命

補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