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23:12:26紅牌鴨☺

而你現在應該清楚了吧

 

遊樂


演唱:蘇打綠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那麼多年仔細躲避悲傷
到了今天仍然還在裝傻
快放下

快放下

哪裡來遊樂
一切輕巧明白痛快地發洩
哪裡來遊樂
拋開善感耍賴自在地沉醉
哪裡來遊樂
火箭雲霄飛車跳舞的鐵軌
哪裡來遊樂
月亮浩瀚太空停止的時間

而你現在應該清楚了吧
而你現在應該清楚了吧
歲月時分喜悅都是一樣
手舞足蹈嘴角瘋癲地笑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裡都遊樂
所有思想玩味恣意地亂追
哪裡都遊樂
倘若感到疲憊倒頭就入睡
哪裡都遊樂
繽紛黑暗光明渾沌的吹灰
哪裡都遊樂
鳥泅泳魚在飛貓咪疊成堆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那麼多年仔細躲避悲傷
到了今天仍然還在裝傻
快放下

快放下

而你現在應該清楚了吧
而你現在應該清楚了吧

 

-------------------------------------------------------------------------------------

 

這首歌好輕巧 好好聽喔!! :)

而且我最近真的忙透了  問哥也是忙透了
真的是需要一點音樂

如果現在還可以去兒童樂園那會更完美

可惜都倒閉了......

我最近真是很多事情都積在一起

想睡覺的時候都不能睡覺

 

 

我知道我已經大二

接著要期末考 放暑假 我就是大三的學生

時間過好快 新聞2b真的要變成3b

以後我要面對的東西 已經接近社會

很多東西對我來說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雖然

我現在根本不清楚以後我真的會幹麻

我也沒有下定決心覺得以後要幹麻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

我下輩子就要當一隻可愛的貓咪 然後被問哥撿到

這樣我不就每天都可以跟問哥睡覺了嗎?

我還可以陪伴問哥一輩子~~嘻嘻 :D

 

最後我在心裡面對於那些跟我說了很多話很多事情的人

真的很謝謝 thank you all

鴨子 2009-05-08 23:56:27

吼 雍
想都知道是你
妳們夫妻倆在幹麻啦!!

而且而且
雲龍喜歡的是豬
他想養豬 我又沒要變成豬

蔣鎮遠 2009-05-08 11:30:02

你變成貓?
再讓問哥撿到~~
我想有點困難!!
萬一你被賣到士林夜市
可能會被孫雲龍買走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