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3:27:02Taco

同學好!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因為最近經歷了人生的大轉折,
與前夫結束了長達十年的婚姻生活,
獨自帶著小孩在台北重新開始新生活,
我們也因此到了他的小窩相聚。
 
大家好幾年沒見,
但卻沒有因時間的隔闔而感覺陌生,
反而看到一位堅強女生的光輝。
 
當中真的很感動,
沒有被生活中的不順遂打倒,
有一股不認輸的精神支撐著他,
努力地好好過當下的生活就夠了。
 
其實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工作,是在整骨拍打的民俗療法。
在幫同學做身體的當下,也因為身體的骨頭不對,得知他有一些心事,訴說出著身體的不適。淚汪汪的眼淚默默的流了下來,那是一種真情的傾出,但我們彼此都識像的不提出他的問題。
只呼.......好厲害呀.......
 
的確是好神奇的工作,我望著他那的動作及神情。
 
畢近現代人的通病,壓力大而沒有管道發洩,轉而透過他的雙手,把人的內心深處難以啟齒的心事釋放。(之前遇過一個大男生在他面前豪淘大哭,害他不知如何是好...他說...)
 
也因為他經歷過低潮,更能設身處地的知道別人的苦處...他竟然還很感謝這場結束後的婚姻。
 
(今天看到下篇好文章,記錄著現在的心情...)
 
********************************************************************************************
 
“I do not regret my struggles, my tears, they have strengthened my cry. I know that I’ve been given wings,that one day this soul will learn to fly.”---Jill Hanna

“我不後悔我的掙扎,我的眼淚,它們已強化我的哭泣。我知道我有賜與翅膀,所以有一天我的靈魂將學會飛翔。”


⋯⋯ 人總是在逆境中求生存,
任何的困境與挑戰都是在幫我們成長,
再多的苦再多的淚都有結束的一天。

黑夜過後就是黎明,
經歷過痛才體會的出平凡的甜,
因為愛過所以更懂得幸福的可貴,
更懂得珍惜任何得來不易的情感,
嘗試過苦做任何事情就更能全心全意!

當嘗盡生命中的酸甜苦樂,
看盡人生中冷暖悲歡的故事,
再回首時我們會發現,
原來生命就是一趟體驗之旅,
慢慢的把我們變堅強了!

上一篇:忙碌的假日

下一篇:下鄕吃喜酒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