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16:51:24Taco

忙碌的假日

最近和小妹開始上職訓局的鬆筋課...

上星期教頭及臉部..兩人比較起來,真的我的學習力較差(難怪人家說我比較古意時,我卻生氣至極的。)

小時候不懂,不知道學習能力是與生俱來的,無法改變。

加上個性也有極大關係,有人會因此變的更加努力上進。

但我卻不是這種人,我會因此變得懶散,反正也學不會。

自暴自棄,在我這個小小的心靈深處,根生地固。

**************************************************************************

自從大發現在這個從小到大種下的惡因時,

很奇妙的。

我反而知道一開始就是學不會呀,所以要有耐心的對待自己,慢慢來就是我要做的。

這樣反而我可以有達到最後想要得到的東西,而不是那個小小的身體躺在床上,眼睛直瞪瞪的天花板的日光燈,淚流滿面,自怨自哀的哭泣著怎麼沒有人來關心我呀。

***************************************************************************

現在我很高興:【因為我知道,我不聰明,所以我要努力。】

也但願能時時提醒自己...36年後的現在。

上一篇:不完美中的完美。

下一篇:同學好!

公主喵喵 2013-05-28 16:43:04

忙一點也不錯呀~
還以為妳忙著爬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