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23:45:17ARECA

Hey, my friend.

很想你。無關任何情感,只是單純地,想念你。


也許是這樣的,人在脆弱無力的時候,會特別想念記憶中某個重要的身影。

它佔據的時間不一定長久,也可能記憶的主人曾負氣地將它驅逐出境,或者用層層疊疊的自我防衛刻意壓住,總之假裝它不重要,是因為害怕再次受傷害。



不過,我不再抗拒想念著你了。

不是因為啥老調重談的舊情復燃,而是你給我的悲傷已用罄,我擠不出一滴傷心的眼淚,也假裝不了自己是可憐的、被辜負的。



那麼,是什麼原因讓你又回到我的心裡,那個荒廢已久的禁地?

只能解釋為,現在的我非常需要一個強力的後盾,在我慌張的時候可以吸收我的不安。我無法將這些巨大的壓力向真實生活中的人發洩,他們有自己的煩惱,我的訴苦只是在巍巍顫顫的積木堆上再放上一塊,對雙方都沒好處。



所以我只能信任你,雖然我對你的信任曾經崩塌。只有在回憶你給的快樂時,我才能稍稍喘一口氣,放下那急欲逃離的現狀。

我並不後悔當時與你形同陌路的決裂,在那個時空,也只有那樣才能讓我有個出口。現在想來,失去你這個好朋友,似乎是我該為自己任性承擔的後果。



這幾年,我們都在受罪,我的部分還沒完,但希望你的已經結束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遇見了,我的臉上也許寫了滿滿的疲憊,我的人生也許還是在重重的壓力下苟延殘喘,可是請一定要相信,我的微笑會是最真心的,為了再次見到你這個老朋友而開心的笑。

而或許我們直到老死也不會再見到彼此一面,那也沒關係,我想對你說的話,你一定感受得到,是吧?


我的朋友,我親愛的朋友,就像我曾說過的,我們都要好好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