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17:09:43

談談~~

你昨晚下班回來跟我說有事要和我談談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理你而猶豫
既然你先開頭,那我也順勢跟你談談
你突然說我小孩的問題
有點傻眼..
我以為..
這陣子不少鬧的不愉快讓你累了
想跟我說...你想分手..
結果不是...(我還真想的太多@@)
我也把我心裡話以及昨晚的委屈說給你聽..
你也道歉了..
你說因為工作壓力把不滿的情緒帶回家..
我想我可以理解..
所以我也就不再去計較了..
看你這樣..
我問我自己..
我也錯ㄌ..
我應該體諒你..
我只想到自己沒想到你的壓力..
老公~~`
我欠你一個道歉~~
老公~ 對不起~~


上一篇:不是自己的地方...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