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23:17:11

情人節~兩人時間^^

傍晚收到老公ㄉ簡訊,說下班後先回家洗澡再來找我,我好開心^^但..又想到妹..我趕緊洗澡換衣服等老公到來~邊看電視邊等老公,覺得時間好慢喔><一直看手機...不久後老公打來說快到ㄌ,我就準備一下到樓下去等,可是不久後接到妹打來說: 我知道他去找你,我祝你們玩的愉快~~反正他心裡只有你,你所賜害我飆車跌倒..他也不回頭看我是不是出事情,算ㄌ..我自己出去找朋友喝酒你們玩ㄉ愉快 記得不要談到我...我傻眼..妹..怎會跌倒..剛好老公騎過來我因沒注意所以嚇到跌坐地上= =老公緊張扶我起來直問我沒事吧??怎跌倒ㄌ= =? 我很無言ㄋㄟ..我說嚇到吧@@ 老公看我跌傷 我說沒事,之後問我 要去哪? 我說出去走走吧,老公說今天什麼日子知道嗎? 我說恩 知道 情人節,剛好冬山河有活動說要不要去看? 我說好,抱著老公騎車去冬山河,好久沒這樣抱老公ㄌ>< 到了目的地人山人海..還真多人ㄝ= =我們第一個去排隊等著走鵲橋,排久..老公就說笑話給我聽,也一直逗我笑>< 我們還談到第一次參加情人節的情景,那時候的情形老公都記得清清楚楚,真可惜沒相機,相機在女兒那邊不然就可以拍我跟老公ㄉ合照了>< 兩邊都排隊..還真多人,我們慢慢排 慢慢走..終於快到我們了,我雖開心 還是心繫我妹..不知她怎樣ㄌ?? 問老公老公說別理她 她總是這樣愛鬧脾氣,我已經忍無可忍ㄌ,唉..我還能說啥..終於到我跟老公走鵲橋ㄌ^^ 真開心~ 可是老公顧意搖晃害我緊張害怕都不敢走>< 頭也暈暈ㄉ@@哇勒~ 怎感覺橋好長。。。老公一直故意讓我害怕><  臭老公ˋˊ  老公卻一直笑@@ 老公也扶我走,摟著我ㄉ腰陪我走,呵~~真體貼^^ 老公說快到ㄌ加油~~我也摟著老公ㄉ腰慢慢走,真幸福耶^^走完之後感覺喝醉一樣走路都搖搖晃晃ㄉ@@ 老公一直笑>< 回到家之後,老公問我開心嗎?  我說恩~~ 謝謝他陪我,老公說應該的,我留老公過夜老公說可以,我又躺在老公大腿抱著老公談心^^ 也許是載外面玩累ㄌ,我跟老公說 我好好愛你,老公也回說我也是, 互相晚安吻之後,我們不久後睡著ㄌ!

上一篇:三天..

下一篇:好失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