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20:47:48

三天..

我鼓起勇氣跟老公說..因為陪我的時間少..所以..我也想要有所求,老公問..說說看? 我說..一個禮拜可陪我三天? 二 四 六三天,老公說好,畢竟陪我ㄉ時間真ㄉ太少..我問老公..你會覺得我自私嗎? 這會是無理ㄉ要求嗎?老公說..愛情 本來就自私的,所以不會,我就跟老公說謝謝~老公說..需要說謝? 還真客氣呢,掛完電話..心想..我還是有自私的一面,討厭這樣的自己>< 原本期待老公陪我ㄉ日子,結果..妹知道後嘴巴說隨你阿我又沒資格管,可...沒多久..妹因為這件事情跟老公吵架..害得老公心情差..我也因為絕ㄉ不妥所以跟老公說算ㄌ..要是妹生氣 那我要求ㄉ事情就算ㄌ...老公說..管她的 陪妹ㄉ時間很多,對我不公平..唉..我敢說啥..妹一生氣我就感覺是我ㄉ錯..真討厭這樣的感覺...又不是我ㄉ錯...老公知道我又心軟,所以一直要我別多想,說隔天會來找我,我說不要老公卻說我要找妳就是會去找你..每次都這樣都能摸透我ㄉ心思><不過..老公很愛逗我笑,害我又笑出來@@ 不過..聽到老公的笑聲我就很開心^^ 好愛老公>///<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情人節~兩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