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00:51:40靜之佳

五月雨

原本我真的打了很長一串我人生的煩惱
但畫面重整一下就沒了,手機版真的垃圾。

但也好我人生的煩惱真的太真實了,
就像憂鬱症患者的日記一樣沉重

明明人生一切的苦痛皆來自自己的精選,
超越演算法,類似像宇宙許願一樣?

人生一切都是自己投射,
我過去有個特別的經驗
那時我在一個神尷尬的位置,
有個人有另新的一半,
但我不知她是誰也不想知道

隔天我居然直接在電視上
不偏不倚的看到她的新聞,
也不是什麼名人但宇宙真的就直接逼我看

我當下真的覺得很妙,而且完全是我比不上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
這應該也算是我自己精選的項目

不論我在攻擊或寬恕,
其實都是針對自己而發的,因為外面那些人並非真的存在,他們只是反映出我內在心思的某個象徵而已


只希望我的宇宙只給我幸福的酷東西
就當是我的生日願望吧

We know what we are,
but know not what we may b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