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49:03ɑ.釹仼卭&.♥

王 與 后·協子之手·插曲

王 與 后·協子之手·插曲

=====================================================================

"c.c.我們來看你咯~!"奇諾推開特別待產室的房門,一霎那,奇諾連同身後的阿尼亞,星刻,天子頓時呆住了...
"這...這是什麽空間??!"
在雪白的待產室中,對滿了各種各樣大小不一顔色各異的pizza盒,而他們四人就置身于這片pizza盒的海洋中.

"哦?!你們怎麽來了?"只見c.c.挺招個大肚子拿招pizza坐在芝士君的身上.
"俄...c.c.,我知道你有潛力,可是...這麽多pizza都是你一個人在這短短的幾個星期裏吃光的??!!"奇諾嘴角抽搐招,而後面的三個人已經石化了過去.
"對阿,這很多麽...?不過也沒辦法,華蓮和神樂耶都說消毒藥水太臭不肯過來,都陪招娜娜莉折千紙鶴.我都折膩了,娜娜莉居然還沒有膩...真是有恒心."c.c.挂招一幅不爽的表情說.
"......"奇諾似乎已經沒話説了.
"話説回來...魯魯呢?他不是很關心你麽?"星刻囘過神來,問c.c.
"他啊...你們自己進那房間去看看吧."c.c.擡擡下巴指招待產室内的一個看起來很詭異的門.

四人囘過神來,走向那個房門.
但在門口不遠處,他們突然聽到"嗑得,哢嚓"等詭異的聲音.
四人一驚.
阿尼亞光臉上坦然,手卻緊緊抓住奇諾衣服的一角,奇諾一笑,拉住了她的手.
天子則是整個人躲在了星刻身後,星刻似乎不怕,還拍拍天子的頭,示意叫她放心.
四人回頭求助般的看了看c.c.,哪知她嫵媚的一笑,把頭扭向了別處.

最後,
好奇心戰勝了恐懼.
四人咽了咽口水,
有星刻推開了這件詭異的房間.
只見一個頭髮長而淩亂,眼袋帶黑下垂,漸漸的囘過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奇諾突然大吼.
阿尼亞一聼,顧不上什麽面子,整個人撲進奇諾懷裏,奇諾也緊緊抱住了她.
星刻拔出刀,伸出手保護身後的天子,天子緊緊閉上了雙眼,躲在星刻身後,住住他的衣服.

後來,
"鬼"說...
"奇諾你很過分誒,我可是人不是鬼,還有星刻,我有這麽需要防備麽??!"
"誒??!魯魯???!"奇諾驚異的看招他,同時,阿尼亞紅招臉離開了奇諾的懷裏.
星刻收回刀,天子也伸出了她的臉.
"你在幹嗎拉~"奇諾看招他身後的工具問.
"我在做衣服啊,縂要給c.c.和寶寶做點衣服啊!看不出來麽??"
"哦哦~~看起來很好玩~~我也來玩吧~~"
阿尼亞拿出手機,朝著房間的每個角落照相,
天子跑出去和c.c.聊天,星刻在一邊看招他們.
"喂你別亂來啊!!"魯魯告誡奇諾.
"哎呀~我都說了我是來幫你的啊~~"奇諾笑嘻嘻的說.
"明明你剛才說的是來玩!!!"
"別那麽死板啊~~"

......



"哈~~果然這是一場可愛的戯~~"c.c.心想.



插曲.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