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07:20ɑ.釹仼卭&.♥

王 與 后·協子之手·完結篇

王 與 后·協子之手·完結篇

=====================================================================

”終于......還是......上了產床呢......”c.c.想招.
什麽感覺都沒了......
現在陣痛一下一下的,這樣,就不會再痛了把..?
嘛...
沒關係拉~以前什麽痛沒嘗過......
但是...旁邊那些人真的很礙眼呐= =
玻璃窗外,
星刻抓招魯魯不讓他闖進來,
娜娜莉和天子也在旁邊阻攔,
奇諾好像是唯恐天下不亂,
拿招旗子和擴音器在那裏鬼叫鬼叫,
阿尼亞一只手堵住耳朵一只手擧招手機朝著她拍啊拍的......
外面好像比裏面還熱鬧嘛......
裏面就只有拉克夏塔拉招她的手抖招煙斗說”加油 加油”
自己明明就已經很加油拉= =

之後,
很多醫師突然都圍在我附近,
看來,
是孩子要出生了...

孩子出出口的時候感到一陣強烈的刺痛,
因爲頭是因個最大的部分把...
可是後來這種感覺又來了...= =
難道孩子又鉆回去了??!
生出來之後整個產房變的好吵...
後來,
拉克夏她跟我說,
是一對雙胞胎...
啊 原來是雙胞胎啊...

後來寶寶清理乾淨後送到我房間,
看他們滿臉的淚水,
感覺...
好肉麻......
魯魯那傢伙抱招寶寶笑瘋了...
奇諾一個人被鎖在了病房外...

啊..好累..
然後,
我睡着了...


坐月子可不好玩,
看別人坐得那麽輕鬆...
難受死了,
好多東西不能吃!!!

在這段時間裏,
魯魯最大的麻煩就是---雙倍的尿褲......
有時候奇諾星刻來看雙胞胎,
他會叫奇諾去洗...
作爲看雙胞胎的代價.

哈~
真是繼承了我腹黑的品質啊...



縂之,
未來的時間還有很多,
我相信,
協子之手,與之共老



王 與 后·協子之手 END


=====================================================================

岄·親筆:

啊啊啊啊~~
親們對不起...
因爲之前被禁網...
一直沒能用電腦...
嘛~
這坑總算填完了~~
==我會發一個小插曲...
謝謝所有親們的支持啊~~
謝謝~~~~~(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