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0:35:52

上班

95.02.13
今天是我第一天至基赫公司上班,我想我現在要改成一個失婚的老男人(其實我的心裡是想一家人能够團聚)。回想上星期四,五有一次寄了一個e-mail過去沒想到隔天就接到楊特助打電話詢問我上班的意圖,次日收到副總的電話通知,下星期一(也就是今天)上班。但沒多久我就覺得有點可惜,因台北職業訓練中心也打來說,下星期一就開課了,叫我要去,但我回絶了,因我想我應該去上班。我的年齡不小了。真的好可惜因我也已繳了30元的報名費。
副工程師--,我是無心的,因研發的工作雖已在祥發作過,但我還是沒把握能否勝任,我只是想試試而已,沒想到人家會錄用我。.....(古人說:機會是留給已準備好的人。」一點也不錯,我也體會出.......
今天我用試試看的心去上班。還好;今天認識了新同事(楊特助、姚迒荃、陳啟東、小周),也同品管同事工作了一天。.....還好

上一篇:布袋戲

下一篇:天堂與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