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5:15:35

布袋戲

06.02.12(星期日)
中午看布袋戲,人生不如意就有點像"情殺";,...但就要像鳳老所講,(現今最重要的是把傷養好,想想未來要走的路.........)
我何嘗不是,兩次想回三重,第一次,只工作7天就因小車禍,小腿骨折先在家養傷,第二次,才剛離職,隔天就出小車禍,養傷到現在,想明天就要上班了,左手乃有作痛的感覺,左腳擦傷還未好.......也許明天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罷!但願如此。
也沒時間在布落格寫東西了,大概一星期來一次。
在修養這段時間,我也去"公家的職業介紹中心"請幫忙過找工作,就如同大家講,沒頭路,人家都會"嫌惡”你。多去幾趟,”臉色就不一樣了,好像我欠她幾百萬一樣,..........「只笑貧,不笑娼。」................男兒當自強,還好我自己上網找到工作。
.....我有時會想,她未何會執意要跟我離婚?"我是好男人"啊!......原來我是沒肩膀的男人,在強的"女"強人都須要一個有肩膀的男人依靠,.......想通了也沒用因已跟她離婚了,且她不知為何?也要我跟女兒斷絕?..............且女兒也未曾主動與我連絡過,都是我同她連繫,.......這兩點我都想不透。

上一篇:面試

下一篇: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