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8:37:19-light

那一年我們約定- 21

二十一



有人相伴,重考的日子並沒有讓人覺得難過。每天,我們見面,有時我和她擁抱一起。度過了上學期,相處的日子不知道還有多少?春節期間,補習班休息。雅云說,爸媽要去外婆家,她想在家唸書,約我去她家一起唸。


早早我就起床,搭了公車去,到她住處時,她爸媽已出門。雖然獨處,我和她還是很安分的唸書,各坐一邊,只是我的身體一直很不舒服。剛開始我不想告訴她,這是第一次在她家唸書,不希望因為身體不適而提早回家。已經忘了中午吃什麼,大概吃不下吧,沒多久我跟她說,有點想睡覺。她讓我睡她的床,自己去唸了一會兒後,她過來躺在我身邊。我吻了她,我們很久沒這麼輕鬆了,可以躺著、吻著、抱著。


我喜歡看著她,她白白的臉龐,還有小小的嘴,嘴唇上的人中,她的人中比較短,我的心揪在一起。我摸她的眉毛,眉毛粗粗的有點霸氣,聽說這樣的眉表示脾氣不好,她的個性有時很烈倒是。有過吵架的經驗,吵架時我通常不愛說話,生悶氣,但是她不會這樣,她會拉住我,要我把話說清楚,生什麼氣、氣什麼事。這種情形被詰問時,我都會說不出來,覺得自己很無聊,怎麼這麼愛生氣,其實是吃醋。看著她的眼睛,眼睛並不大,是單眼皮,慧黠的眼睛卻又透露出純真的氣息。

「你總是很深情的看著我。」在我的手輕撫她臉龐時,她用很柔的聲音說。


吻她的眉、眼睛,耳朵,她的耳朵很敏感,會咯咯地笑。她的頸,她的肩,肩的鎖骨很吸引我。她的胸有著獨特女性的氣息。呼吸越來越急促,她全心願意給我。可是我…。

「你不敢…?」

「我…。」我不會,我不敢說。

「你的身體好燙,有沒有發燒呢?」(不會吧,這時候發燒 > <~)

「我幫你量體溫。」

真的發燒了,她拿一瓶運動飲料給我,要我還是躺一躺。不知道睡了多久,醒來時喉嚨痛。晚上她爸媽會回來,我一直待著也不是辦法。她送我出門,神情有點擔心。我說沒事的,走路時,兩腿發軟。終於搭上車,回到家了。沒想到第一次在她家唸書,我是這種窘狀。


晚上她打來電話,其實想送我回家,心疼,可是不敢有所行動,擔心我的狀況,問我到家沒。雅云的父母,我是了解。


看了醫生,吃了藥,更是昏昏欲睡了,但我躺在床上想,我是不敢嗎…?答案尚未出現,我已睡去。迷濛中,看見雅云站在我前方笑著,我想追去,但我兩腳無力,跑不動。一個晚上,好累好累。天亮時,波仔躺在我的棉被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