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20:35:13硯子

完全核電廢止手冊

 

遙遠的古代,有句廣告是這麼說的: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第一次聽到,心頭一陣加冷筍:這根本就是最佳的破處宣言啊!!那時的我天真的認為,只要制服不紮進去,再穿上一條左右各打3折,褲縫緊貼菊花槽,材質透明到幾乎可以看見內褲的形狀與顏色,褲腳必須垂到地面的喇叭褲,然後叼著菸,甩著長髮,憂鬱的說出這句話,女生必定為我瘋狂著迷,然後就嘿嘿嘿...,草泥馬~~隔壁班的男生只是號稱金城武而已,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眼神與那位女生對到,就能讓她整天跟麻雀比賽誰說話比較快、比較多,那本人經過如此精心裝扮,難道不會引起騷動嗎?

事實證明: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我只能說,不只是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個蒼井空,每個女人也會有他心中的人魚線。至於剩下的男人,在女性的眼裡大概就只是扁桃腺等級--扁桃腺還好,如果不小心在女性面前講了黃色笑話,那可能只會被歸類為攝護腺等級,攝護腺等級還好,如果你說得太過激動,不小心噴了女生一臉口水,很抱歉,你只會被歸類為前列腺等級--除了噴水之外就沒有其他功能。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可是開始幻滅卻不一定成長。我在青春期很早就悟到這個道理。雖然前朝的領導人教我們: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不過事實證明,還是"裸鑽最美,洗錢相隨"比較正確,畢竟沒有人規定政客的夢想不能是貪污,雖然他們都說自己不愛錢--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誠實的很,這應該用來形容政客收錢的行為才是。

年紀越來越大,發現能實現的夢想越來越小,因此只能反覆的提當年勇,不過灌水到後來,已經從徒手打死100條野狗變成能空手打爆10枚飛彈,偏偏阿共仔瞄準台灣的飛彈太多,搞到後來,真的被人弄到從軍去,然後叫我們實地操演一遍,那該如何是好?

識時務者為俊傑,因此具有高風險又可以被檢驗的行為還是少說為妙,所以現在最安全、最轟轟烈烈、最感人肺腑的口號是:我就是愛台灣啦!!有這個護身符,最起碼我們還可以合理化所有行為是為了建國基金在奮鬥,然後不分青紅皂白,就有一堆喜歡對號入座的人為我們流淚。

索哩(為了愛台灣,我決定英文不能出現在本文中,以展現台灣人的尊嚴。),離題了,因此在愛台灣及我們後代子孫前提下,我決定支持完全廢止核能發電。為什麼?

道理很簡單--因為大家都反對。

不過我同時也反對漲電費、反對強制性節電措施、反對分區限電、反對自家裝設太陽能電板、反對利用禿頭增加太陽能發電功率、也別提在我家附近裝設什麼變電箱、風車、發電廠,更別說高壓電塔,我連靈骨塔都誓死抗爭到底。不管要我犧牲什麼,我就是反對到底啦!!

好的政府就是應該要讓人民盡情享受現在,不必煩惱未來,而且平心而論,如果全台灣都有缺電問題,那為什麼只有我家的少數人必須犧牲,所以政府敢犧牲我的權益,就是代表政府是雞婆親戚的小屁孩--鴨霸(鴨爸。)

而且根據統計,核能發電才占我們發電量的區區23.9%,然後把這多餘的發電量,換算成火力發電廠,只要再多蓋幾十座而已,對照我國泱泱大島如此遼闊的面積,要興建多少的電廠根本不是問題,退一萬步想,我們也可以說:

要蓋,總統府跟官邸先蓋一座火力發電廠再說。

這句話多讚啊!!反正選址適不適合都不重要了,雖然最喜歡講這句話的政客、學者、藝人偏偏都不在核電廠工作或在當地生活。而當地生活的人,我們必須向蘭嶼如何對待台電方式,以學習如何活用在職場上:左手要全額電費補助來大開民宿等,右手跳戰舞、搞出草要核廢場滾出去。此外我們當然可以對核電廠負責核安工作,兢兢業業在自己工作崗位上付出的媽媽工程師,慷慨激昂的說:

「我是人,我反核。」

所以不支持反核的人就不是人。既然不是人,乾脆就把這些人流放到東沙島去,不然判處死刑也好,讓台灣人口馬上減少3、4成,多出來的空間就可以蓋非核主題樂園--只要我們討厭啥,這句口號馬上可以改成:我是人,我反XX,然後再把另一群人如法泡製~~多讚啊!!經過幾輪淨化下來,我們就在天堂享受純淨的人生。

而且根據前朝遺訓,我們需要再度推行轟轟烈烈的正名運動以正視聽:把永和區改成廢核區、中和區(竟敢保持中立)改成反核區、和平東路也要改名為核不平東路、永和豆漿改成反核豆漿--連喝豆漿都不准擁核;和平區(台中市),ㄍ!核能一點都不平安,改成核廢區--結果理所當然變成核廢料區;至於二宮和也,果然小日本沒有民胞物與精神,自身的福島核災還不知道核災之嚴重,所以他一日不改成二宮反和也~~身為抵制大國的台灣,我們就抵制他到底,來,我們一起抵制、正名,再抵制、再正名!!

你瞧,美國、英國、法國,包括日本等這些落後低度開發的國家就是缺乏遠見,不知道非核主題樂園的重要性,應該向我國好好學習,就如同人權,我們已經進步到:居民無償占用國有地40年,把它用來做生意、賣水果,然後法院判居民敗訴,政府不但不可以拆除還必須給他們安置才行。可見得歐美等國的確是蠻夷之邦,哪比得上我們天朝上國的家大業大,實力雄厚。見微知著,他們產業競爭力必定不如我們,再這麼折騰下去,我們產業就可以跟烏干達、剛果競爭誰是手工業盟主。

不過富邦金控蔡董座夫人--陳藹玲女士一定會大吃一驚:啥!!台灣不是每個企業都是金控公司嗎?

每個故事都要有一個神聖莊嚴的啟示作為結尾,就像蔣介石竟然會看到小魚(又不是鮭魚)逆水上遊的生態奇觀,因此建立了歷史悠久的蔣氏王朝。因此花了這麼久的時間看完這篇的人,如果沒有一點啟示,那以後怎麼做大總統?所以,嗯!!

餓肚子的人,為什麼不肯吃煲肉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