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18:04:42硯子

2012.08.20台客‧河童‧烤狀猿


朋友要當兵去了,加上當時放榜在即,為了討一個好彩頭,於是相約烤狀猿去吃烤肉。去的是文濱店: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7號位http://www.buffet-monkey.com/。價位算高吧!!兩個人吃差不多一千元,可刷卡。


在看到他那光滑油亮的頭,我不禁狂笑。畢竟研究所兩年,他從來沒有這麼視覺震撼過。配上那一身台客服裝,ㄍ!!你是要去當兵還是要去當流氓啊啊啊啊...

進入用餐後,這家的服務態度還不錯,至少沒有"我的男\女友昨晚剛跟別人私奔"的感覺,我們點的是甘蔗雞的湯。

雖然我食量一直都很小,但點的肉當然不只這些。然後就跟他開始聊聊之後的規劃,那個時候還不知道考試結果,雖然...,但總是要希望,不是嗎?

其實我每次到這種吃到飽餐廳,都會原形畢露,更可惡的是,連同行的男生都會大吃一驚,ㄍ!!最好我有那麼會吃啦~~我是河童又不是河馬。

話說回來這間餐廳的上菜速度稍慢,畢竟只有90分鐘的限制啊~~而且以一個人要500多元的價位,這種拼裝肉,又是比衛生..紙還薄的肉片,不管是肉有沒有很新鮮,總是爽度很不夠。


蝦子、蛤蠣的鮮度還好,不會有眼睛一亮的表現。總之,就是很普通,沒有吃到令我驚豔的食材。



蛤蠣絲瓜盅我朋友則吃了3盤,有這麼好吃嗎??至於他的大陸妹,可能是本頓餐最新鮮的,但令人"振奮"的是,每盤只有4葉,大概這是酢醬草投胎的,只是被我們誤以為是大陸妹。



他們家的扇貝、鳳螺極不推,鮮度大概比隔夜的牛奶好一些,完全吃不出鮮甜,只有吃到這些動物臨死前的怨念...




吃完燒烤後,時間有點不夠了,最後一次加點之後,我們選擇了烤麻糬與棉花糖。呃!!雖然很謝謝服務可愛妹的好心、親切及真誠的服務,但說實話,真的不很優...,年糕沒有Q膨感,棉花糖則是過甜,雖然大部分的燒烤店都是如此,可是真的感覺不到食材的誠意咧,包括手捲也是~


說真的,本次用餐經驗不很優,同樣價位我寧可去吃燒肉屋。但最近我遇到一家更地雷的餐廳--可利亞~~我終於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的究極奧義。

吃飽之後,因為結果還沒出來,因此天南地北的鬼扯,並祝他當兵愉快,雖然他作的也是爽兵--替代役。之後結果雖不如人意,但別氣餒,還是一句"加油"啊~~

jackl 2012-09-01 21:09:07

可利亞是小時候那個?

版主回應
是啊~本人花600多元,共2個人總共1200元左右,活烤兩吃,火鍋料大多數屬科學麵、魚餃等,連豆皮也沒。燒烤類每盤大概都四片肉左右,肉類鮮度...大概比電影台重播周星馳的電影還好一些。炭火不旺,上菜速度又慢。甜點只有冰淇淋、枝仔冰,種類幾乎很少。這種價位,實在很...。我們大約九點去吃,他們十點半關門,雖說只剩我們一桌,也不需要在我們用餐時,進行打掃、清潔工作吧~~之前吃過一次感覺還OK,但這次吃只有每況愈下的FU。 2012-09-02 07: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