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2:25:27硯子

九根毛之河童亂報(96.10.02)

‧謝以「憂憤成疾」為由,拒絕出席前天的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蘇昨天稍早受訪坦言,謝是「恨鐵不成鋼」。顯示謝擔憂自己便秘(積糞)狀況極為嚴重,需要一副鐵製的肛門。
‧台三線關西鎮牛欄河段設置的測速器旁的多位住戶說,明明在家門前,卻被拍到時速高達一百一十、甚至一百一十七公里,「唯一的可能,就是我們開車撞自己家門或自殺!」警方發現確有爭議,同意暫時凍結罰單。不過警方也不排除因為欠錢,政府派員潛入測速機裡偷偷照相。
‧因應台北縣升格為準直轄市,警政署決定一個月內包括現任局長林國棟等廿四名警官全部換人。該換人計畫代號為南京大屠殺。
‧眼見行政院領軍的「選舉內閣」,頻頻對富人及大財團示好,簡錫堦又燃起鬥志,計畫最快明年發動全台大罷稅。對此,接近院長的友人表示:院長對這項構想高興,他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的對夫人說:你再要,我就罷睡。
‧ 翁岳生昨(1)日在司法院長交接典禮說,有人為達政治目的,踐踏司法,他「身在其位,椎心泣血、痛苦萬分」。至於本報記者追問:要不要退至少七年來的薪資以示抗議,又被翁一腳踹出去,「你不知道當應聲蟲、遮羞布是很辛苦的嗎?」
‧針對參謀總長辦公室未依規定將機密文件切碎銷毀,反遭勤務兵賣給民間回收業者。對此,發票珍再度捉狂,痛罵大總統:「這種小錢怎麼可以放過!!」,並要求將列入機密的國務機要費的發票比照辦理。
‧為避免去年國慶鬧場嗆扁事件再現,國安局長許惠祐昨(一)日證實,只要國慶當天出現干擾,國安人員就強制驅離。當本報記者問:「如果阿蓮姐頭綁白布條,大哭:愛我就不要起訴我,或小菊菊對大總統告白:你是我的巧克力!是否算滋擾?」國安單位鐵青著臉不願回應。
‧董氏基金會調查發現,一成五大學生自認「卡到陰」、兩成五大學生稱自己被「外力」控制。教育部表示欣慰,因為這樣老杜的哥哥才有生意可作。而杜哥哥高興的表示:我這個弟弟什麼都不會,只會把別人搞瘋。
‧國道警察黃姓員警昨天凌晨在台北市酒駕,不滿開貨車的戴姓男子超車,持防狼噴霧劑朝他臉上噴,逃逸時又將戴拖行廿多公尺。黃姓員警表示這是一場誤會,因為:「我,我當時真的以為他要強暴我。」
‧台北縣蘆洲一位渾身酒氣的員警把一名前天才出獄的毒犯向檢方聲請搜索票,指該犯一周前在三重販毒。面對質疑,員警表示:很正常啊!又不是只有謝老大才練過分身,別人難道不會練嗎?至於自己的喝酒,他不屑的說:「我是濟公,有哪個濟公不喝酒?這點你們都不懂嗎?」
‧台北市大安分局鄭姓小隊長與黑道串謀,在掃黑時通風報信,檢方昨(一)日將他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聽到這個消息,在監獄的其他幫派老大開始放話:鄭員你很會替四海幫通風嘛!!我們也很會讓小菊花通風。
‧葉姓婦人昨(一)日中午坐在公園內吃綠豆椪時,被康姓老人說:「我想吃兩顆綠豆椪」後襲胸。康姓老人被捕後,大哭大鬧的說:「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大甲鐵砧山藏了有座113年歷史古墓,地主一直未發覺,日前以鐵欄杆圍住出入小路,結果晚上夢到穿清朝官服的人質問為何圍路。「這樣就沒有人要找我拍殭屍片了!」
‧ 俄羅斯總統普亭表明卸任總統後,有意在未來的政府中出任總理一職。至於總理當完後再當總統,「反正我就是要作到死,怎樣!,誰敢不爽的話,我用鈽搞死你!」
‧昨天廿二隻小東巴豬在上海國際少年兒童文化藝術博覽會上亮相,為民眾表演高空跳水、障礙賽跑、百米衝刺等精彩的小豬運動會。教育部鄭重澄清:不要造問部長昨天為何沒有去參加比賽,他早就超過報名的年齡限制了。
‧盧武鉉北韓行將帶李英愛主演的「大長今」等DVD,做為送給金正日的禮物。據本報潛伏在北韓作特工的間諜回報:金大發雷霆,「那充氣娃娃呢?竟然沒有送過來!」
‧陳孝萱和製作人詹仁雄昨天驚爆結束婚姻,正式離婚。兩人昨天發表聲明,強調個性落差太大。而不是體位落差太大。根據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沒辦法啊!誰叫陳多了一根肋骨」
連連看 2007-10-05 18:04:16

*-* 跟各位看倌 解釋一下
禿硯...一直 都是...韓劇
&quot&quot大-----長-----莖&quot&quot 迷
數年來如一日~~所以才會特別刊出此項消息

版主回應
呃!你的用法讓我覺得很A片的感覺....
基本上你要很需要喔~~
2007-10-06 08:26:28
2007-10-04 06:01:03

現在看怨念的河童亂報已經上癮啦 :)
生活一大調劑 ^^

版主回應
謝謝~~是你不甘嫌啦!! 2007-10-04 09:24:48
台灣紅 2007-10-04 00:39:55

不錯不錯~看來你剪報的工作已上了軌道!!!

看來~你被發覺你的文字中充滿了....蹭恨!!!
嗯~充滿怨念的.....河童!!!

版主回應
蹭恨?
恨真的很可憐,還要被你腳蹂躪,是誰的怨念強啊!!
不過這篇似乎不太好笑的說~~~~~~
2007-10-04 01: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