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0:29:39*_Lu≠球_ ♂

補※生日

充滿多多回憶 ^ˇ^

從來沒有過

你們的心意 是最珍貴的。。




感謝有這麼多的你們

我永遠無法忘記 西元二零零七

收到的你們的祝福 是最溫暖的!




一「袋」

將是收藏櫃中的 無價

裝滿滿 祝福 歡笑 心意




我很幸福 我知道


因為有你們 將是我一輩子的知心


畢業後的同學會 絕不能缺席歐!!






謝謝你們最best的東東



GIFT $ˇ$ < 按照送的先後順序喔 NO介意歐@@ >




鏡子*^ˇ^ << CKS 擦擦筆 >> 很實用 謝!


樂樂* << 健達出奇蛋 >> 差點忘記你(爽!) 謝謝好吃歐=)


ㄚ倫* << 蛋糕 >> 那個字很多喲 不會胖的我很愛吃甜(大家羨慕吧ˇ) 好好吃吃


韻軒* << 死亡『筆記本』 死筆項鍊 死神羽毛筆 棒球筆記本 勾勾牌護腕 >>
死筆本人很like看 感謝萬分


小胖* << 死筆小說 >> 真的超棒的 我愛死你樂XD


馬妞* << "特別"筆記本 >> 真的很特別 謝謝你還有小烏


薛皓* << 默契瓶瓶 >> 謝謝你的心意禮物





片片 ◎ˇ◎ < 忘了順序 拍謝囉 翻到就先寫 = = >



小學 mate


韻軒* 畫的還不錯阿 謝謝你的卡片and 最多的禮物



26 幫


樂樂* 寫超多的 暈><" 但超好笑的 PK大戰你一定會輸我的*ˇ* 目前我3:2領先(開心)


ㄚ倫*<蛋糕上的> 謝謝你的"精心"策劃 真的很驚訝 心事OK滴=)


ㄚ福* 既然寫我 那我也寫(找XXX吧ˇ) 還有 我只有一個 另外兩個都不是 謝卡片
(新鞋一直踩)


奶朋* 耶!吃你湯麵 三商巧福報復回來樂 哈哈XD 超棒 功課加油 前三志願等你=)


鏡子* 下次聖誕節送你卡片嚕 我就知道鏡子人最好 嘻嘻!謝謝心意


渣渣* 好帥喔!會叫的卡片耶 真幼稚>< 總之 卡片謝謝=)





萬"敗"幫 < 那個"高"會發飆唄@@ >


小胖* 特調奶茶好喝耶 超溫暖滴 冬天不會冷歐! 最好友友 我一定會保存for你的那「看得見卻摸不到的東西」(只與你共有而已)


薛皓* 要多看書壓 才不辭窮 球曰:「詞語是卡片的泉源。」 謝謝瓶瓶


廢物* 每週五的談話 都是最實用的 你也是歐! 謝謝你的精神喊話



# Special # 大大大卡片


ㄚ倫* 頭籌太準時樂啦 也要開心歐!


馬妞* 謝謝祝福樂 基測加油歐=)


小胖* 覺得有點對不起你生日 給我的禮物卡片超多心意 我一定會回報 好友友=)


小烏* 看到妳寫 怪開心咧:) 或許妳已知道樂 我希望聽妳答案 總之祝妳開心每一天歐XD


薛皓* 生日快到囉 準備接收


帥緯* 叫健健很怪耶 跟薛皓隔一天生日的人 期待吧:)


混混* 你贏樂王奇的星星紅毛阿 謝謝祝福耶! 下次也有你


娃娃臉* 我知道你生日樂 一定要快樂歐!


奶奶* 每次都欺負我 但看在你有寫 就勉強放過囉!一定不會忘記的


ㄚ夢* 是滿老的啦><太成熟樂:D 謝謝話歐=)


廢物* 還是要再謝謝你 誠摯...


鈞元* 謝謝帥哥的祝福歐:) 永遠都是最快樂的


杰翰* 杰翰舞超棒的 多多跳歐DD


奶朋* 永遠有食物仇 不會消失滴 巧福真的超棒滴


奶油獅* 角頭老大說的是 盡量啦!


ㄚ福* 我很乖滴 都陪你去XXX耶


ㄚ迪* 你有秘密在我手中 快樂最重要喔!


欣樺* 我記得你滴生日好像也剛過優 也要每天快樂


詰喨* 打球很猛也很棒歐(豎起大拇指) 祝你心想事成=)


首勻* 今天超快樂滴 從來沒有過 要HAPPY耶:>


ㄚ棋* 謝謝祝福 祝福快樂每一天







有你們真好........................友們










時間又過一天 ::: 生日過去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