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16:51:36終於妳也才懂了

有確定真理的目標,而不是監視器虛假記載,這是目前在所有的第一次世界社會壓倒性普遍

你說得對重點水。我讚美你和你的團隊為重點,因為所有其他的主題和社會發展類水,倒是在較大的生態系統,每件事,每個人。這是一切生命的使者。它承載它的種子,使它成長,滋養它在所有生活中的"生命"週期。它甚至會成為未來社會的主要能源來源。
 
 如果您要構建知識生態系統,你必須是開放的話題四面八方,有確定真理的目標,而不是監視器虛假記載,這是目前在所有的第一次世界社會壓倒性普遍。
 
 有在你的水為中心的生態系統地圖的觸摸點屬於在透明度的另一個水平,這需要是地圖的一部分,可見其影響力觸角。看到這意味著你將需要添加第三個層面,有助於可視化否決你的地圖上的所有其他滴內發生的監視器所有決策和行動的下降。
 
 *你知道滴他們是誰?主要有兩種。它們?
 *其他三人(稱他們為繼發性)也顯示在地圖上。你知道他們是其中三個?
 *您剩餘的下降,主要和中五的影響所有其他滴。
 
 在您的生態系統,有一個正在進行的活動潛在的議程沒有顯示你的監視器地圖,這是關於"誰說了算"每滴雨,他們來自哪裡,以及什麼樣的潛議程上了。在一個側面說明,這是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台灣的家庭保障計劃正指向人,而不是領導。如果是這樣,我們會紮根了數千隱藏在生態系統中的地圖痣是負責每一個雨滴做什麼,誰都有負面的隱藏議程。
 
 這些"痣"是支持"暗"議程的監視器人每滴內的高層職位。他們有足夠的強大,以及聯網的,所以在這個階段,他們幾乎完全在什麼作出決定方面,什麼是支持"暗"議程的監視器人每滴內的高層職位。他們有足夠的強大,以及聯網的,所以在這個階段,他們幾乎完全在什麼作出決定方面,什麼是真正得到執行稱雄,而這筆錢的監視器流動來完成的活動。
 
 為了解決這個級別邪惡的問題,你將不得不解決您的問題/解決方案圖中這些"惡毒"的。這意味著解決精英議程,淘汰那些它的一部分,並控制與真誠,誠實,高誠信的個人,其議程是關於真理和"為人民的立場取代的。
 
 一個好的。
 
 一個好的起點就是研究什麼,我說的是,以解決跨國公司的虛假陳述。不要天真到只能看著好東西大公司在做什麼。例如,它是可口可樂公司計劃不惜一切代價偷南美共同體水域(和全球),而在同一時間覆蓋了這方面的努力與花哨的視野開闊做換好程序,隱藏什麼是真正回事。你會發現關於從製藥企業,食品行業接種疫苗同樣如此,甚至我們的政府。在所有領先的監視器系統的最頂端,有一個不同的監視器議程。改變與我們偉大的思想世界,遺憾的是我們還必須解決駐留在每個雨滴假真理,包括主要題材類似的疫苗是如何工作的,什麼是在他們,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的健康是'不'幫助時服用它們。為什麼高效的燃料輸送系統尚未投放市場,即使當我們有技術這樣做。等等。
 
 什麼是水一樣的抑制努力的背後議程?好。如果你擁有的水,你自己的監視器星球,和你自己的人。您現在成為決策者的一切。那些不與你的方向和方法達成一致,得到他們的螺孔關閉。的主/從關係的想法從未如此突出,因為它是現在今天。最後,它是關於權力和控制,與那些在權力的極少關注人口眾多的席位。
 
 需要在整個地圖要問的問題是:
 *誰在每個雨滴決策圖騰柱的頂部?
 *什麼是他們的背景是什麼?
 *誰是他們對齊,個人和企業?
 
 你會發現是多麼的地圖正在慢慢打破。在任何希西生態合作的方式運作禁用。
 
 使另一點是,我們​​再也不能單獨的"國際非政府組織的"從"跨國公司",因為它們是在同一個,既具有相同議程的領導地位。而且它不是解決邪惡的問題,只有在創造足夠的"邪惡的解決方案",以安撫人口較多有關,也稱為'我們的人'。
 
 最後,這些危機是不是'蔓延和複雜的"你的建議。
 
 當然,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以實現它們的,但它的所有可行的。目前已經有大多數​​所有的問題,我們今天面臨提出的申請,我們知道如何解決最"邪惡的問題"-的解已經存在。
 
 並支持修復,它的努力,還有誰願意幫助,但貨幣制度,不允許支持發生的拇指無數人。因此,非常很少能負擔得起跳進你的生態系統。而不是在水平實際上有助於促進需要發生變化。如果他們可以,我估計我們的另外2/3的將從各界湧動參與幫助需要的變化發生。這意味著,這筆錢必須用於使你想看看發生了"邪惡的解決方案的系統主系統。
 
 還有很多,但我會離開你的建議。
 
 構建地圖的錢為每個雨滴的。創建那裡的錢是多少拱頂,而從這些存儲庫中每個雨滴創造錢流線/。你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畫面。一個將開始揭示一個基本模式,是不是明顯在你現在的描述。
 
 我期待著不斷變化的周圍,你和你的團隊正在努力使這個世界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談話。
 
 我的想法,
 
 我的監視器一個朋友,維克desotelle,轉發你有關的商業生態系統和邪惡的監視器問題發來的作品。我還以為你和你的同事們會覺得我做感興趣的工作,尤其是監視器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基礎設施和水資源問題的光。隨意流通的連接。
 
 作為一個作家,設計師,企業家,我已經預想業務生態系統超過35年。最近我發現了"邪惡的問題"霍斯特rittel的概念,實現了這一概念的真相。目前,作為一個公司我創辦的董事長,我們將很快推出各地專為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西部的一個太陽能鐵路系統為中心的業務計劃。該計劃是基於廣泛的研究,並在鐵路貨運,運輸和工程行業的專業數的輸入,被設想提供通勤,商務和娛樂至上的服務,最終整個國家。
 
 多年來,我一直深切關注與國家的用水問題。我一直在尋求資金來源為關於這個問題的文章,插圖描繪的問題,以及可能的解決方案。願景,勾勒因為很多年前(1986年)所連接薩克拉門托蜜蜂報的文章中,代表什麼生態商業系統在生活,經濟機會和純粹的美的質量方面意味著大規模的願景。
 
 在研究的問題,相對於水和其他所有的基礎設施,我得出的結論,他在劍橋發表了演講,幾十年前由富勒的建議,這個問題的核心是全社會的過度專業化的過程。結果一直到分數化"的監視器部落"誰從字面上看不到的樹的樹皮森林。這延伸到出版,在那裡我發現它很難得到發表不適合的類別什麼。關於我的最新著作,電水(新社會出版社,2007年),我是能夠得到出版的書,但在經營文章,我發現不感興趣,因為編輯尋求水,或能量,或者土地使用作品的,但未編寫等環節科目。
 
 在台灣水構思一個新的文章已經很明顯,各種已經確立的趨勢預示著政策和行動激進和積極的變化,但這些趨勢很少有人知道,因此多數機構傾向於默認為標準的做法。公司養殖的利益,例如,遊說,以提高大壩,沒有認識到如何水壩不"作"他們的水通過蒸發失去它。同樣很少認識到野生往往比國內更富有成效,在非洲野生動物的研究和野牛在大平原的經濟學證明。
 
 最後,我將不勝感激是否監視器研究所您的想法,或者你可能知道其他組織,將有興趣在這樣一篇文章。我毫不懷疑徵文將吸引相當多的關注,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它代表著生命,土地和我們的未來的一個全新的視野。